「31」
不是31號
也不是美國31冰淇淋

那是什麼?

是我的年紀...

昨天晚上終於被媽媽押去看中醫了
醫生還記得我:「很久沒來啦~ 嗯嗯... 都31啦~ 」
然後在我的看診簿上的年齡欄 用力地寫下「31」...

我明明是30而已啊...
年齡這種事情 
請不要隨隨便便幫別人算虛歲 或是四捨五入之類的...

「31」
這數字光是用看的 就讓人夠膽顫心驚的了...

今日上午是公司安排的一年一度員工健檢
檢查項目一般般 就是無關痛癢的那種
量身高體重(今年長高了0.4公分、胖了約900g的樣子,不過我沒脫外套,反正沒什麼差)
視力(仍舊維持R1.2/L1.2)
血壓心跳(高低血壓正常、心跳只有92下,算是有進步)
骨質密度(仍舊維持輕微骨質疏鬆的情況 醫生要我多運動 可以改善)
聽力(辦公室旁邊就是個工地 整天吵的要死 我現在的聽力大概跟70歲老人一樣 有重聽的危機)
至於我的便便與尿液是否健康 要等一個月後的健康報告了
今年的膽固醇指數不知道會不會降下來一點...

以上 是「31」的健康報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