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娘又去了日本一趟 這次是紀州溫泉之旅
出發前 我就嚴嚴叮囑老爹
要記得買我喜歡的零食 尤其是地方限定的產品
老爹果然也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回來一整個行李箱 都是地區限定的模範生點心餅、POCKY...

這盒阿波羅大粒 是北海道限定的
老爹一回來就很得意的跟我說
雖然他去的不是北海道 但是還是神通廣大地買到北海道限定的零食


雖然看不懂日文
但是「明治」這兩個字我還是認得的
明治:有名的乳製品公司
北海道:北海道鮮奶 特產還是超濃牛奶糖
這幾個字該不會是表示這盒阿波羅大粒的口味跟牛奶有關吧...  @_@


雖然非常抗拒牛奶
但是我更抵抗不了阿波羅大粒的誘惑
睡覺前 冒著蛀牙的危險
還是拆開來吃了
一盒裡面有9顆


淺紫色的包裝 上面繪滿了可愛的小藍莓圖案
一打開來 就有濃濃的藍莓味(很顯然地 這是人工甘味與香料的效果)
而且 完全沒有任何令人不悅的牛奶味耶~
之前的擔心真是多餘了~ ^^


山峰部分還故意做出深紫色藍莓果粒的效果
吃起來有很濃的藍莓香 還隱約帶出一點藍莓的酸味
與其他款阿波羅大粒比較起來
算是味覺層次上比較豐富的一款
老爹只買了兩盒 看來要省著點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