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明太子口味同時買的還有一盒:宇治抹茶口味

宇治是產茶的一個地方
這盒PRETZ標示著使用宇治抹茶
旁邊那行「創業萬延元年辻利」的文字吸引了我的注意
於是上網google了一下
發現這家茶店還真是大有來頭
萬延元年(1860年) 距今已有一百多年 歷史悠久
有興趣的可以去京都宇治辻利一本店看看


一盒內有四小包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 內包裝不是綠色的 而是咖啡色
通常紙盒包裝都會與內包裝相襯 大部份時候顏色色系是相同的
嗯 好吧 我承認我實在有點無聊 居然注意這種小細節...
不過這內包裝的咖啡色讓我想到茶杯
裡面裝的正好是抹茶口味的餅乾
搭配真是巧妙


餅乾顏色不像外包裝上的那麼綠
有濃濃的茶香味
淡淡的甜味 連吃兩包都不會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