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 每天都有一堆忙不完的事
那個晚上 如往常正要結束疲憊的一天
迪拉二人組鬼鬼祟祟地搬出一堆淺藍色盒子
這是要送給我的結婚禮物啊~

迪拉二人組真是很了解我
知道我總是喜歡美麗卻不實用的東西
所以並沒有送我鍋子、電器等乏味的生活用品

還很細心地寫了卡片

最大的盒子裡 是一個茶壺與兩組茶杯

收納的盒子設計得很好

WEDGWOOD的瓷器真是賞心悅目的東西~

帶點銀灰色澤的藍色 上面還有細緻的銀邊圖案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設計

茶盤也很漂亮

這是WEDGWOOD的ALEXANDRA系列產品

我與波波一人一隻杯子

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心情愉悅
真是拿來喝下午茶 心情就更好了

另一個盒子裡裝的是同系列的點心盤

正方形的點心盤

妹妹還另外選了兩隻小湯匙
這就是我的WEDGWOOD下午茶組合 ^^

還有一個小盒子 裡頭是兩隻香檳杯
是迪西去義大利自助旅行時買的
迪西說 買的時候就是預備要送給我當結婚禮物的
 

杯子上有粗細不一的銀色線圈
非常漂亮

謝謝迪拉二人組 ^^
除了來喝啤酒 也可以來喝下午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