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 我們很早就起床到餐廳吃早餐了
俗話說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這句話一點不假
因為到得早 今天能坐在餐廳中視野較好的位子用餐

大概是因為冬季的關係
天色亮得很晚 天空還是一片混沌不明的顏色
雲層中微微透著曙光
我們在餐廳裡 好整以暇地一邊用早餐 一邊等天色亮透

我非常熱愛火腿
如果不是有限制 我想我可能真的會扛一整隻腿回家
既然不能帶火腿 那就在這裡儘量吃吧
這裡的早餐都有供應火腿 差別只在種類多寡而已
THE WESTIN的早餐相當豐富 不愧是五星級飯店
印象中果汁大約就有七、八種
提供的火腿也相當豐富
在義大利的每個早上 類似下列的火腿拼盤我大概可以吃上兩盤
平均一個早餐可以吃掉七八片 雖然有點鹹 但是還是很愛吃
(跟火腿相比 燻鮭魚也沒那麼喜歡了 XD)

這邊的蜂蜜也很出名
我試過幾種 還不錯
但是我覺得似乎台灣的蜂蜜香味更好一些

這裡的優格也很好吃
甜度不會太高 有各種水果口味
之前幾天吃過香蕉、櫻桃、水蜜桃、杏桃
今天吃的是哈密瓜口味

餐廳的位子就面對聖母安康教堂

吃完了早餐 就出去飯店週圍晃晃
早晨的天空 顏色真是漂亮
而且最令人開心的是 今天應該是個好天氣

一整排有紅屋瓦的漂亮房子
我一直覺得 歐洲的美在於一種整體和諧的感覺
建築間的存在不會互相衝突 而且保養整修得宜

白天的聖母安康教堂

這面是有無敵海景的房間
當然 我們住的不是這面

上回來威尼斯是在暑假旺季
天氣炎熱就算了 還是正午的時候到達的
加上四處擠滿了觀光客
真是一點氣氛也沒有~

這天很幸運 雖然是在容易下雨的季節
能在一個清朗的早晨享用早餐與欣賞風景
再悠閒愜意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