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雖然我知道回家之後應該先把手洗乾淨
再喝水找零食吃
但是一直以來很不喜歡洗完手後
雙手皮膚緊繃不舒適的感覺
所以常常只是扭開水龍頭隨便沖洗個兩三下了事

最近 因為身為孕婦
更多生活上的小細節需要注意
加上夏季是各種病毒滋生繁衍的季節
病從口入這句話不是沒道理
我開始正視好好洗手這件事情

這瓶鈴蘭洗手乳有設計簡潔的透明瓶身
上面還有一串鈴鐺般的白色鈴蘭花
憑著外型 光是第一眼就給人好印象

收到寄來的試用品後 迫不及待地打開來試用

壓嘴的設計相當貼心
按壓的部份比起其他品牌來說 面積大上許多 按壓時一點也不費力
香味方面 是屬於花香調
對我來說有點濃郁 如果能再淡一點更好

添加了台大奈米生醫一號(可去除SARS病毒、腸病毒、禽流感病毒)與水解膠原蛋白(可滋潤肌膚)
 

最重要的是 洗完手後手部肌膚的評價了 ^^
以往 我討厭用任何洗手乳、肥皂洗手(除非是吃了蝦蟹這類食物時不得已)
不是洗完後有種洗不乾淨、怎麼沖也沖不掉的黏膩感
不然就是洗完之後雙手皮膚乾澀緊繃 非得要馬上塗上護手霜

使用鈴蘭洗手乳則是給我煥然一新的感受
不但不會沖不乾淨 洗完後也不會緊繃
雙手充滿了幸福的潔淨感 ^^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