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懷孕的時候
有天在報紙上看到了TOD's童鞋的介紹
照片中的鞋子還真可愛
馬上問了肚子裡的小波喜不喜歡這雙鞋
小波居然踢了一下表示回應
我想 他應該是回答他也喜歡吧
(因為媽媽喜歡 所以小波也會喜歡 踢一下就表示YES~ XD)

這天去了BELLAVITA
到嚮往已久的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吃甜點
畢竟是世紀名廚啊
招牌上掛著他的名字的店應該要去朝聖一下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就留待下次吧~

第一次造訪的甜點店 我最喜歡點的就是千層派與檸檬塔
這天不巧現場檸檬塔已經賣光了
於是我們點了千層派與另一個我忘記名字的蛋糕
還有兩個macaron(開心果、檸檬口味)

坦白說 這塊千層派真是令人大失所望
完全沒有酥脆口感 餅皮還帶著點軟潤的濕氣
內餡也不怎麼突出
總而言之 我完全沒有料到會在這樣的店裡
吃到這種等級的東西

吃完令人失望的下午茶
我們在冷清的賣場裡閒逛了一下
經過TOD's 決定進去看看那雙小波也喜歡的鞋

麂皮這款豆豆鞋有五個顏色
白色、深藍、水藍、灰藍、紅色

在看鞋子的時候
正好連方瑀也進來看小孩的鞋
應該是要挑給她的孫子的吧~
之前在微風的Louis Vuitton看到李前總統伉儷
這天又在BELLAVITA的TOD's看到連方瑀
果然達官貴人逛街血拼的時間都跟一般小老百姓不同啊~

鞋子裝在一個小盒子裡 附一個白色的防塵套

噹噹~
這就是小波的第一雙鞋啦~
原本我喜歡白色或深藍的
但是考慮白色容易髒 深藍色又不是那麼可愛
所以決定買比較容易搭衣服的水藍色
尺寸有兩個 我們挑了比較大的尺寸

鞋後跟的豆豆

鞋底也有豆豆

JUNIOR系列 義大利製
根據我的目測與手感
整雙鞋的接縫與縫線部分都相當仔細
穿起來應該不會刮傷baby細嫩的皮膚

小波 這是你的第一雙鞋
雖然現在你還不能穿
但是把拔跟馬麻已經幫你準備好了
買這雙鞋子不是因為奢侈 也不是為了炫耀
是希望一雙好的鞋子 能夠帶你一路走向美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