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 最讓我感到欣慰的事
是波波還蠻喜歡喝這家的雞精

波波很早開始就不愛喝奶了
久到我已經想不起來他最後一次在家裡喝奶是什麼時候
現在每天只有中午在保姆家喝一次而已(約210cc)

我之前請教過小兒科醫生
醫生還是建議儘量保持每日400cc左右的喝奶量 
波波只達到一半而已  
營養均衡的問題深深地困擾著我

雖然我本人也對牛奶深惡痛絕
但波波是個還不滿兩歲的孩子啊
這麼早就不喝牛奶了 總是擔心他的營養會不夠

原本之前是我自己在喝這家的雞精
有幾次 波波看了覺得有興趣
也分他喝過幾次 看來接受度還挺高的
所以我這次在訂大寶寶粥的時候
就順便一起訂了兒童雞精

既然叫兒童滴雞精
想必配方應該是針對兒童設計的吧
一盒有20包 裡面有兩種口味:四神與九尾草 

波波早上起床後 
不喝奶 早餐也是要吃不吃的
現在每天起床後就熱一包雞精給波波
雖然他吃的還是不多
但是至少有喝了一包雞精 這讓我放心多了 

天氣要轉涼了
希望每天早上一小碗熱呼呼的雞精
能夠讓波波頭好壯壯 溫暖地度過接下來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