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有點輕微的蒐集癖...
看到喜歡的東西 就會想一次把所有顏色/花色/樣式全部買齊
明明口袋就不是很深
但是卻又喜歡買各式不實用的東西


我沒有想要懺悔的意思
也沒有心疼那些離我而去的小朋友們
畢竟 在得到它們的那個當下
我是有被取悅的 內心充實著滿足感

雖然沒有手作魂
但是也喜愛紙膠帶
著迷於上面的各式花紋

看過幾個日文的網站
各式各樣使用紙膠帶的方式 看得我佩服不已
但是我從來沒有試著做過
印象中 有一次要包裝禮物
因為自己包得很醜 於是決定貼點紙膠帶上去
企圖增加一點點美感 XD

這些大部份未曾拆封的紙膠帶們
它們平常的作用就是  
嗯 做為裝飾品美化我的桌面吧...

三宅商店推出的嚕嚕米MOOMIN系列紙膠帶
有四捲不同的圖案 顏色以紅白藍三色為主
圖案清爽好看
這個是第一彈 官網上已經出到第五彈了...

MARK'S出品
咖啡色系 圖案有點復古仿舊的感覺
三捲的寬度不同 可以搭配使用

來自倉敷意匠
這一組的主題是貓
圖案與色彩有濃濃日本味

這捲是MT的
上面的圖案是封蠟
可以剪下來作為信封上的封箋

這三捲購自MyWay Living
岡理惠子設計的主題分別是:紅色小鳥、綠色花園、松鼠森林
我覺得圖案有點北歐風格

這四捲出自台灣的紙箱王
圖案設計童趣可愛
青蛙、長頸鹿、獅子、洋梨 都是我喜歡的圖案
撕起來的時候 容易與下層的沾黏在一起 可能是紙質或膠的問題
品質上沒有前幾個那麼好 但是價格相對是比較低的

很克制地慢慢地一個個購入 不讓它們的成員一下子暴增地太快 
購買這些小東西總是能讓我的心情好上一陣子
所以要慢慢地買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