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想買可愛的小玻璃杯
心裡盤算著 可以拿來做布丁、果凍的時候用
(通常 容器好看 東西就會變得比較好吃...)

這應該是夏季款的
每個杯子的主題與主角各異
讓人很難選擇要買哪個
所以 最後就都買了...

Moomin的爸爸
正面是Moomin的爸爸在掌舵開船 背面是燈塔的圖案

 

Moomin的媽媽
正面是Moomin的媽媽圍著熟悉的紅白條紋圍裙 背面是媽媽的包包與粉盒

Moomin
正面是Moomin在釣魚 背面有可愛的船錨與瓶中船

Moomin的女朋友Snork
正面是Snork撐著雨傘 背面是她在沙灘上曬太陽的用品

Little my
正面是Little my坐在杯子裡漂浮在水上 背面是大太陽與屋子

另外這兩個是一組的
看圖案應該是上一季的 正在特價
價格便宜許多 所以就順便一起買了

 

挑完之後 想說順便挑個馬克杯給自己用好了
(雖然也很想全組圖案都收集 但是錢包與家裡的空間都不允許... @_@)

2013年新款的馬克杯
水藍色的Moomin與粉紅色的Snork(為什麼圖片上寫Floren啊? 奇怪...)
好可愛的顏色

我選了這款
實品比較偏藍綠色
圖案很可愛 光是拿來喝水應該都會覺得開心~ XD
(應該只有我會這樣吧...)
 

其實這個馬克背的尺寸很小
看 不過跟小玻璃杯差不多大而已哩

然後 之前買過的手帕
又出了一款新的圖案 一樣是做了兩色
我不能太瘋狂 所以還是只挑了其中一色 
Moomin與他的朋友們圍著火堆 在雪夜的森林裡(我自己猜想的 因為看不懂日文 XD)

這個手帕有一種好寧靜的感覺
可能是色調的關係 也可能是圖案的關係
有點後悔選了這色 似乎上頭的灰色圖案更好看 @_@

如果房子有個長廊
我就可以把這些手帕裝框裱起來
一幅一幅掛在牆壁上欣賞了~
(我應該要先省錢買房子才對... @_@)

PS. 部份圖片來自 http://www.scope.ne.jp/arabia/moomin/m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