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Chloé的包包是情有獨鍾
終於把marcie也買到手了

marcie的尺寸與造型有很多種
衡量我的使用習慣
中型尺寸是比較適合的
最後選了這款messenger bag

包包頭上有個提把
很短 只能手拿而已 不能夠肩背
有背帶 長度是可以斜背的 

這款包包的重量比我想像中的輕很多
比起之前的paraty, ethel都要輕
應該是金屬部分比較少的關係

messenger bag是比較隨意率性的包款
我選了這個像是咖啡牛奶的咖啡色
感覺中性一點的色調好像跟這個包款比較搭 XD

包身是扁的 不過深度與寬度還夠
出門會隨身攜帶的東西大致上都還能放得下

背帶還算寬 上面的金屬扣環很漂亮~ 

marcie的款式很多
大的、小的都好看 揹起來有不同的感覺
這個messenger bag有一種比較中性的氣質
造型也很像書包 

這兩條鬚鬚會讓人想到鼻涕啊...
(還是只有我會這樣想?)

包包內部照例有個拉鍊袋

對側則是一個開放口袋 很像小叮噹的口袋
那兩個釘扣挺好看的

那天呆呆問說包包們都放在沙發上 不會很擠嗎?
我回答:哪有可能放在沙發上! 沙發上都是波波的玩具啊~
放不進櫃子裡的包包都隨便丟在地上啊~

其實 最慘的還不是住在地上的
波波最近喜歡把貼紙貼在我書包上
我也由著他 沒想到 有一款貼紙特黏
過一陣子我想把貼紙從包包上撕下來的時候
掉了一層皮啊~
然後 我的機車包就禿了一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loe marcie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