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十分左右 自然醒來了
走到客廳 滿懷希望地打開窗簾一看
是日出啊~

天空與海面原本還是淡淡的銀灰色
隨著太陽升起 天色越來越亮 也越來越藍
今天看起來有好天氣! ^^

孩子們都起床了之後 就下樓吃早餐
這天的住房率應該是很高
因為用早餐的人潮非常多
用餐都還需要在櫃台排隊等候

現場看到很多空桌
每張桌面上都擺了"XX公司"的紙牌
這些桌子全都空無一人 (我想應該是佔位吧)
眼看等待用餐的人潮越來越多 現場根本沒有足夠的空桌
飯店方面的人員開始清理那些桌面上的紙牌
並且把等待用餐的人帶位到這些桌子

我們入座後 旁邊居然有個貌似旅行社人員的先生
很不客氣地問說我為什麼坐這張桌子? 這是他們的空桌
因為對方態度很沒禮貌 我也沒給好臉色 我回答:你去問飯店人員,不要問我!
後來我看飯店人員把現場所有桌面上的佔位紙牌全都給清掉了

目前來看
台南大億麗緻的早餐buffet內容是最豐富的
口味方面也是最喜歡的
這次住的悅來飯店早餐就是普普而已

吃完早餐辦理退房
就直接前往山下的海洋公園了

出發前幾天 我已經先在官方網站上訂好了票
因為二波還不到收費標準
所以買了家庭親子三人券 $2199
內容包含了全票兩張、特惠票一張(3-6歲兒童使用)、餐券$100*3
搭了電扶梯到了園區入口之後 
可以在特定櫃檯領取門票 (我有把訂單畫面直接列印出來,這樣比較方便)

我們有先查詢了海洋動物表演的場次與時間
這個時間入園 正好可以去看海獅表演-晃晃海獅秀
在表演場外 正好看見要來上班的其中一隻海獅~ XD

我們入場的時候 人還不算太多
但是前排的位子都沒有人要坐
因為屋簷只能遮到後半部的位子
所以大家都往那邊擠了~ ^^

海獅秀的內容還算有趣(其實比較有趣的是主持人 XD)
我給波波買了一罐彈珠汽水 
波波對於這瓶彈珠汽水更感興趣...

二波不耐久候 或者是他不喜歡這麼多人的場合
開演前就開始哭鬧 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最後高高帶著二波提早離場了

看完了海獅秀 大家紛紛跑去搭乘纜車
剛入園的時候還沒有什麼人哩
這時候要搭乘纜車的等待時間大約要一個小時 @_@
好險高高已經先帶二波進去排隊了

大約排了半個小時左右 
終於搭上纜車了
風景很好 排隊是值得的啊~

大部分的遊樂設施都在山上
其實也可以走路上山(但是很遠啊... @_@)
而且 門票一張不便宜 還是搭一下纜車感覺比較划算 XD

園區裡面除了海洋動物的表演秀之外 
還有一些遊樂設施 
比較適合兒童的區域大概就是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兩個區域了

我們玩了幾項
其中最刺激的一項是雲霄飛車(小藍鯨探險記)
我真是太久沒有坐這個了
往下俯衝的時候尖叫地好大聲啊
高高說二波都沒有什麼反應(是嚇呆了嗎? XD)

因為二波又在鬧了
所以我們決定提前離開
也沒有辦法看海豚表演秀了

這項是海盜灣區域裡的火山
看起來非常刺激
但是因為帶著孩子所以沒有乘坐

雖然門票沒有妥善利用
但是這裡的海景很迷人啊~

海洋公園掰掰 下次再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離開了海洋公園之後 
我們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立川魚場

大家可能會覺得這不就是一個賣蜆精的地方而已
但是我安排這個景點是有原因的
因為這裡有摸蜆仔的體驗活動啊~
小孩子沒有一個不喜歡玩水的
這個活動我有信心波波兄弟一定會喜歡

這裡有好大一個池子 好多人在裡面摸蜆仔
門票$120 摸到的可以帶走一斤

旁邊有間餐廳可以吃飯

我們來的太晚了 餐廳已經休息
只能點炒蜆仔

通往停車場的這條路旁種滿了百合花 開得非常漂亮

是我最喜歡的台灣原生種百合

下午的時候 天氣開始轉陰了
眼看著就要下雨了
可能花蓮在這個季節的氣候就是這樣
上午天晴 中午過後開始轉陰 下午兩三點後就開始下雨了

回程路上經過七星潭 原本想彎進去的
但是開始下起毛毛雨 波波兄弟也都睡著了
只好下次再來了~

花蓮,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