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人似乎不常洗車 很多車子都像這樣沾滿灰塵...)

離開機場後 我們要先去吃午餐
這台遊覽車不是蓋的 在接下來的所有景點
我們搭乘的遊覽車一直都是全停車場中最新穎豪華的那一台
也因為整團只有18人 所以坐起來也很寬敞
平均一個人大概可以分到近三個位置

這間餐廳位於高速公路交流道下不遠處
因為我們待會的景點是阿西西
所以應該是順路才找了這間餐廳

在車上 領隊就開門見山地說了
出來玩就是要入境隨俗
旅行社安排的都是符合當地人口味的餐廳
所以 關於吃飯這件事
領隊只會問你有沒有吃飽 不會問你好不好吃
的確 吃其實是很主觀的一件事
每個人對於美味的認定也有很大的歧異

礦泉水
這邊礦泉水品牌很多 在接下來的每間餐廳 幾乎沒有喝到重覆的
 

紅酒
我個人覺得吃飯喝還挺搭的
這裡的麵包 內部不是那麼乾鬆
吃起來帶點濕濕QQ的口感
不是我喜歡的麵包類型

前菜
根據我對義大利麵少得可憐的知識
這道包含了培根、蛋液、奶油的義大利麵 應該是Carbonara吧~
湯汁收得比較乾 麵條軟硬適中
我覺得很好吃
(整趟行程中的義大利麵我都很喜歡 這裡的麵條真是煮得太好了)

主菜是香料雞
外觀有點像台灣的三杯雞
但是香氣不是那麼濃郁
大部分的團員都覺得這雞肉煮得太老太乾
我個人倒是很喜歡這樣的雞肉
應該跟我平常就嗜吃雞胸不愛雞腿有關
 

最後是沙拉

甜點
在這樣的鄉村餐廳 這樣的甜點擺盤還算不錯

餐廳外頭

在義大利特多這樣的小車 超可愛!
這台讓我想起動畫片CARS裡面的Gino
所以我決定將它命名為Gino

這張販賣冰品的廣告我感到相當的熟悉
也許不完全一模一樣
但在十多年前 我在比薩的某間雜貨店門口
就買了一枝倒數第二排左邊第二個的橘子口味冰棒
我跟爸爸、妹妹一人吃一枝
當時的那個情景我現在還記得
問我比薩那裏有什麼
除了斜塔我大概會跟你說還有一支橘子冰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