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邊的這個皮夾用了好幾年了
金扣的部份掉漆了 接縫部分的皮邊也有些破損
心裡盤算著想換個新皮夾
看來看去 卻是沒有中意的

是現任的這款皮夾太好了
花色、材質、式樣 每一項都極合我意
經典的monogram、不易髒又耐用的帆布、容量恰好的中夾設計
我再也找不到一款更完美的皮夾啊...

「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既然無法超越
那索性再買一個一樣的吧 XD

雖然我堅定地喜愛這款皮夾
但是再買個完全一樣的也很沒意思
於是這回挑了monogram vernis系列的 
(款式一樣 但是漆皮款的價格倒是比帆布款高上許多 這也算是另一種超越了吧?...) 

(圖片來自官網) 

portefeuille viennois的漆皮系列有好幾個顏色
我選了一個鮮少會出現在我身上的顏色:蘋果紅
色號pomme d'amour 意思是「愛的蘋果」 
這個紅 彷彿糖果一般 甜蜜而不俗麗
是看了會有好心情的顏色 ^^

這款皮夾以尺寸來說 大概是中夾的尺寸
長夾容量大 東西好整理 但是拿在手上就覺得稍嫌老氣
短夾輕便 但是容量又不大夠 會有東西沒地方收的不安全感
這也是為什麼多年前我選擇這款皮夾 多年後我仍舊鍾情這款皮夾的原因
 
(圖片來自官網) 

鈔票夾、八格信用卡夾、兩個夾層、放零錢的地方
這款皮夾除了好用之外 最吸引我的就是那個打開零錢袋的批啪扣 
打開時 會有輕脆的「批啪」一聲 ^^

這個皮夾是大波送給我的禮物
(小波出生後 為了區別這一大一小 所以老的就叫大波)
有了孩子之後 日子過得平實
但偶爾還是會有些小驚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