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鞋是在逛一個日本網站發現的
雖不諳日文 本大王依舊逛得得心應手
然後 我就看到這雙鞋了
整雙clog做成芝麻街裡ELMO的造型 實在是超可愛的
當時還未達開始販售的時間 本大王預計時間到了再來下單
沒想到 搶的人還不少啊
販售日子一到 我登入網站時 一個尺寸也不剩

於是我每天照三餐去巡一下看看有沒有補貨
終究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訂到一雙給波波

我等得望眼欲穿的包裹 終於在今天收到了
ELMO圓滾滾的大眼睛 紅蘿蔔球似的大鼻子 還笑地咧開了嘴哩~

原本擔心這種clog鞋型還不適合波波這樣年紀的孩子穿著
但是轉念又想 就算買來不穿 拿來收藏也是可以...
還好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波波穿起來走得不錯 看來沒有什麼大問題
這次尺寸也抓得挺準的 大小剛剛好 (買15.4cm 相當於8號)

鞋底有一些腳ㄚ圖案的防滑設計
不過應該不是太有效

這個系列除了ELMO之外 還有綠色的OSCAR與藍色的COOKIE MONSTER
不過我個人覺得ELMO最可愛 ^^

Polliwalk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