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想拍點照片
從抽屜拿出我的SONY T1
打開鏡頭 
嗯 奇怪 螢幕怎麼是黑的
畫面上閃著電源不足的提示
那就先來充電好了


等了幾個小時之後
再把鏡頭打開
螢幕還是一片黑的
不祥的預感籠罩著我
果然 按下快門後
無法顯示圖片


症狀:
在拍照模式及攝影模式下 螢幕呈現一片漆黑
但是功能選單可以正常操作


很明顯地
我的T1是CCD壞掉了


這是波波某年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它陪我去過很多地方
也很榮幸地參與了Ivory的義大利蜜月旅行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就這麼壞掉了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討論這樣的情形
以為自己是幸運的那個
沒想到只是我的T1身強體壯 撐得比較久而已
我還是會帶它去維修
希望它能夠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