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天線車隊第二次召集
傅隊長與林總幹事有事不克出席
新加入成員-老王
第一次與我們一起騎車 就騎到關渡
精神與毅力可佳!

規劃行程時 
想到曾經在網路上看過水鳥九二的介紹
就來去一探究竟吧

水鳥九二
餐廳就在河邊 緊臨著一整片的水筆仔林與潮間地
是觀察賞鳥的好地點
門牌號碼是92號
所以水鳥九二的名字就是這樣來的

我們把車子停在外面
靠門口窗邊的位子被預訂了
另外一桌可以看見外面的桌子也還有人在用餐
服務生領我們走進餐廳的最深處
完全是一個沒有任何景點的位子... @_@

沒有景點沒有關係
重點是這個位子完全看不見我停在餐廳外的鳥丁號
看不見心愛鳥丁號的每一秒都讓我如坐針氈
連菜單都是視而不見地亂翻著
車子被偷的不安念頭一直在我的腦子裡發酵

最後索性站起來走到門口看看我的車還在不在
(天知道 我才坐下來不到五分鐘而已...)
走到餐廳前頭 我剛好發現有桌客人已經快把甜點吃完了
於是我回頭找服務生 請他在前面那桌客人離開後
讓我們把位子換到前頭去
服務生原本一口答應 
沒想到 過不多久
來了一個據說是比較資深的服務生
他說你們要換位子啊?
我回答是啊
接下來的對話真是讓我火冒三丈
他說我們不能把前面的客人趕走耶
我回答當然啊 我也沒有要這樣做啊 我的意思是前面那桌客人離開後 我們想換到那個位子 
他說那要等那桌客人走了之後 我再查查有沒有人預約 才能告訴你們能不能換喔

簡直是腦殘!
我就是因為看到那桌客人已經接近用餐的尾聲了
所以才會提出要求 等那桌客人離開後 我們想換過去那個位子
我並沒有霸道到要趕走其他客人 
還有 桌子有沒有人預約
難道先看登記簿不行嗎?
一定要等那桌客人離開之後才能跟我們說?
真是莫名奇妙!

最後 我們終於順利地換了位子
在能夠看到愛車鳥丁號的距離 讓我放心了許多
我終於能夠理解 
妹妹的男友釋迦同學 不小心刮到愛車天竺鼠號(灰色YARIS)時
內心那種懊惱 只差沒把自己脖子扭斷的愧咎
不管男生女生 不論車子價值
對待自己的愛車都會有這樣的心情吧

西班牙聖酒
酸酸甜甜的 大太陽下曬了幾個鐘頭 喝上一杯還挺不錯的


脆餅乾
旁邊有奶油抹醬與醃橄欖
醃橄欖味道很不錯


辣味肉腸
可以搭配脆餅乾一起吃


蒜香烤冰魚
原本我並不是太喜歡外面餐廳的烤魚料理
不過這道還不錯 魚沒有什麼腥味


主廚精選濃湯
不知加了什麼 味道不純粹只有南瓜的甜而已
上面灑的杏仁片我很喜歡
先前那個年輕的服務生建議我們(三女一男)可以點雙人套餐($1980)
然後我們再加點兩人份的附餐($180)
所以每個人都有一份湯、甜點與餐後飲料


配湯吃的麵包


海鮮橙味翡翠沙拉
有大量的生菜、紅黃椒、小番茄
還有一些熟蝦子
上面淋上帶有柳橙味的沙拉醬
很清爽開胃


海鮮飯
服務生上菜的時候還好心地告訴我們
鍋子邊四個方向各擺了一隻淡菜 一人一隻唷
是怕我們搶著吃嗎? ^^


有蛤犡、蝦、透抽、紅椒、青豆
還蠻豐富的


紅椒野蔬菲力牛排
雖然我們有事先要求做五分熟的熟度
不過顯然上菜時還是太熟了
旁邊的紅椒跟玉米筍好像都被我吃完了 ^^


牛排附的洋芋泥
洋芋泥搗得很細 裡面應該有拌入不少奶油
還有吃出一些蛋的味道 不知是不是拌入了蛋黃
最後整碗被我一口一口挖著吃完了 ^^


起司蛋糕
味道還可以


奶酪
中間有一小瓣橘子
淺盤子邊緣繞了一圈果醬
賣相很明顯地比我的起司蛋糕好啊~
我很怕奶味 所以第一次前往的餐廳 都不會點奶酪 
這家的奶酪奶味不重 味道還不錯


熱咖啡


冰咖啡


平心而論 這間餐廳的菜色中規中矩 
不特別驚豔 也沒有什麼出錯的地方
大老遠特別跑來吃是不必
不過如果順路出來玩 倒是可以一訪
也許 在對的季節 能邊用餐邊觀賞侯鳥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