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個星期的第三個工作天
星期三 一個星期中關鍵的一天
星期三的來臨 宣告著這個星期已經過了一半
再撐過兩天 就是週末了
星期三 就像是黎明之前的黑暗

出了門 發現天空灰撲撲的
心中有種不詳的預感
果然 走到信義路口要過馬路搭公車時
我被豆大的雨滴擊中了...
心中暗罵著shit
一邊慶幸剛好路口就停了一台22路公車

上了公車 還有一個司機正後方的位子
心情為了這點雞毛蒜皮的小幸運又好了一點
我真是很容易被外在事物影響的人啊...

到了大安路 路口遇上了紅燈
雖然公車站在路口的另一邊
但是司機先生很好心的開了車門讓要下車的人先下車
下車時我很誠心地跟他說了聲謝謝

雖然我走路的速度一向很快
在彎進巷子後 走到三分之一處時
該死的烏雲終於還是變成雨水
淅哩嘩啦地掉下來了

幸好早上出門時選了一雙比較低跟的鞋
我把包包擋在頭上 開始往辦公室跑去
在雨變得更大之前 我已經安全抵達
並且在已經快忘光的法文中 想起這句 -
C'est le temps du mer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