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當天要安排什麼節目才好哩
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什麼新花樣
家裡記錄著從小到大的成長照片倒是一堆
那就來做個成長MV好了

趁這個機會 又翻出以前的老照片
一家人坐在餐桌上 
邊翻著照片 邊嘲笑著彼此小時候的好笑模樣

照片也許泛黃蒙上灰塵了 但當時的景象在我們腦海裡永遠鮮明
不論再過十年、二十年
我們全家人依舊會這樣看著過去的照片 緊緊相守在一起 

我的嬰兒時期
原來從小就喜歡蘋果了
應該是異常貪吃 那麼大一顆蘋果
我單手就拿得穩穩的


我與迪西
迪西的表情真是經典! 像章魚一樣可愛!
我還記得這件肚皮上有個口袋的衣服
當時好喜歡啊~


好有fu的黑白照 當時不知道在沉思什麼
我小時候還真胖
旁邊那隻玩具狗是我的愛用玩具之一
我還記得那是一個顆粒填充的玩偶


幼稚園畢業典禮
因為那套粉紅色洋裝 讓我沮喪了很久
那時候的我打從心裡就覺得自己是個男生啊
(後來這件衣服我只穿過一次 就被迪西高興地拿去當做她的御用造型了)
上小一時媽媽帶我去買制服 
售貨小姐誤以為我是男生 拿了條短褲給我
我還內心暗自竊喜 得意不已...


像不像one piece裡的草帽Luffy?


很感謝父母為我拍下這些這片 
替我留下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