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REUSET的廚具用品造型可愛顏色鮮豔
蕃茄造型的燉鍋、青椒造型的湯鍋、鮮橘亮藍色的平底鍋
那外層漂亮的琺瑯簡直是燦爛奪目啊~
儘管我不下廚 但是這家的各式鍋具一直是我想收集的對象

唯一的缺點是 它的價格不大平易近人
鑄鐵材質更是讓它的手感厚實沉重
一個小平底鍋我都需要兩手並用才拿得起來...

這畢竟是屬於廚房的東西
儘管我很喜歡
但還不至於像鞋子這類東西能讓我失去理智
經過專櫃時 也僅止於看看摸摸而已
從未出現兩秒鐘內掏出信用卡的瘋狂行徑

終於 機會來了
在週年慶的季節 一本本的DM翻得我頭昏腦脹
但是 我的眼睛還是如老鷹一般的銳利(特別是在翻閱各式DM時) 
在一個小不啦嘰的小格子裡 我看見了"LE CREUSET"的字樣
愛心小陶鍋特價優惠 NT$799

沒有琺瑯鑄鐵鍋 買個小陶鍋滿足一下蒐集癖也好
粉彩四色的愛心造型 實在令人很難抗拒
就讓這組小陶鍋做為我踏入LE CREUSET的第一步吧~

週年慶第一天
我就跟迪西殺去Ferragamo買鞋
但是結帳速度慢 在那裡耽誤了我們太多的時間
最後我居然忘記要去買愛心小陶鍋了... @_@
星期六再去的時候 A8樓上只剩下[黃色/綠色]的組合了
雖然無法達成我集滿四色的希望 我還是買了
然後意外發現是兩個一組NT$799
歐巴桑貪小便宜心態出現 買下最後兩組[黃色/綠色]組合

前天晚上去101樓下的jason超市
意外發現那邊也有LE CREUSET的櫃位
而且 一樣有愛心小陶鍋的特惠組合
最重要的是 現場有我之前沒買到的[粉紅/咖啡]組合
真是太開心了 馬上包了一組
這樣就集滿四個顏色啦~ ^^

紙盒上的顏色就是小陶鍋的顏色
不過圖案畫得很像macaron...

排成一個四葉幸運草的圖案~

雖然是粉彩四色
但是兩組有點不大相同
[黃色/綠色]這組上色比較實
[粉紅/咖啡]這組則是比較有暈染漸層的感覺

關於這個小陶鍋
波波大人並沒有露出欣賞的神色
買的時候 他只冷淡地問了一句:你又不下廚...

所以說 男生都是外星球來的
他們無法理解女生買東西的理由(就是沒有任何理由 我喜歡就買 )
誰說不下廚就不能買
我可以拿這個小陶鍋裝冰淇淋、裝稀飯、裝中藥湯汁、泡杯湯、泡碗麵
不可不謂用途多多啊~
櫃姐還說這個小陶鍋可以直接進烤箱
未來買了SHARP食神烤箱之後 我再來試試看炸豬排好了
不一定可以把豬排弄成愛心形狀~ 嘻~

而且就算不下廚
放著做裝飾也是很漂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