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CHILDRENSALON)

跟所有即將要當媽媽的人一樣
除了數著時間等待小波的到來之外
每天就是上網、逛街
看有什麼可愛的東西可以買給小波~ ^^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很實際的人
平常買衣服、玩具就是我的興趣
當然 在挑小波的東西時也一樣
嬰兒床、嬰兒推車什麼的
就讓波波去研究好了

嬰兒都應該要有個音樂盒吧
一邊聽著輕柔的音樂 一邊安詳地入睡
於是 就相中了baby dior這個音樂盒

音樂盒體積不大 是一個小巧可愛的圓形
主要色調是淡雅的灰色與白色
雖然媽媽說買給嬰兒的東西要顏色鮮豔的
才能刺激嬰兒的視覺神經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個音樂盒
以後再買其他顏色比較鮮豔的玩具給小波好了

收納盒是硬紙盒材質 不過銀灰色的質感還可以
上頭有一條白色緞帶做為提帶

蓋子打開 音樂盒緊密地嵌放在盒子中

整體顏色是灰色、白色組成 很優雅的感覺

換個角度看 沙發後面還躲了一隻小熊唷~

盒子底部貼有品名
Blanc/Gris (顏色:白色/灰色)
Boite à musique (音樂盒)

可愛的小北極熊
一隻坐在沙發上 一隻坐在紙袋旁 還有一隻躲在沙發後面

音樂盒播放的音樂是"Fuchs du hast die Gans gestohlen"
這應該也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童謠
在網路上就可以找到這首曲子的試聽

希望小波會喜歡我幫他準備的這個音樂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