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被荼毒三年的我們
又要開始想今年度的技術研討主題了

照慣例 我的腦筋還是一片空白
創意這回事 自從我進這間公司之後就消失殆盡

Google真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上網亂搜尋了一下
我隨便找到一個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的題目
做為我今年度報告的主題
所謂 無知使人勇敢大概就是這回事

我與TTR討論著 已經連續三年了
報告的題目越來越難想
如果是反過來請長官報告給我們聽的話
長官們會報告些什麼?

以下是我們認為長官們絕對能勝任的報告題目:

高壓統治與管理技術分享
愚民政策徹底落實白皮書
糞坑製造大全
攪屎密技偷偷報
出一張嘴實務落實技巧
21天學會做腦殘主管
一句話搞定職場書信往來:以"請處理,thanks!"為例
豬頭也能出頭天
加班是萬能的解藥
一招裝死闖江湖
逼瘋下屬之實戰演練
高級繪畫班:教你學會畫大餅
強化簡報技巧:如何以同一份PPT撐過每一次室務會議
輕鬆結合嘴砲與馬屁絕技
有夢最美,屎桶相隨

想完這些題目之後
突然覺得懊惱 又浪費了已經所剩無幾的創意了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