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波長大了
現在對於自己要穿什麼很有意見

我自認也算是民主的媽媽
只要不是搭配得太醜
或是夏天穿毛衣 冬天穿短袖T-shirt
幼兒自己挑今天想穿什麼 我也沒意見

老實說 本人自己愛買鞋
給波波的也沒有少買過
同時間能夠換穿的鞋子都維持在六七雙左右
以為這樣可以應付他每天早上看心情選鞋了

但是 波波並不是一個簡單幼兒
如果他有這麼好對付就好了...

波波是個學人精
經常看到迪西阿姨或是我有什麼顏色的鞋子 是他沒有的
就會要求也要一雙
(他爸爸的鞋子可能比較無趣 所以他沒什麼興趣...)

有時候早上賴床被挖起來
還會有起床氣
指定非要穿一雙他根本沒有的鞋
例如:橘色的鞋

為了這個要求
本人逛遍大人兒童的鞋子櫃位
太彩色的鞋子
真是讓我買不下手啊... @_@

最後在NIKE
終於看到一雙比較順眼的
而且最大號正好是10號
剛好是波波現在可以穿的尺寸

橘色x黃色的雙色搭配
真是很鮮艷亮眼的顏色啊~
平常的我一定不會挑這樣的鞋啊...

買的時候沒特別注意 只忙著慶幸終於挑到一雙橘色鞋子了
回家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NIKE FREE系列的
難怪特別的輕

波波這傢伙很機車
拿到這雙鞋之後只穿了一次
然後平常早上欽點要穿的鞋
又是那幾雙慣穿的adidas了... @_@

PS.
波波今天早上說 他也要一雙粉紅色的鞋...
孩子 你可是個男孩子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