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系列的紙膠帶上有燙金或燙銀的圖案
所以叫做箔押

燙金燙銀 除了能表現出圖案的立體感之外
也增添了一種華麗的氣氛

ROUND TOP分別與YANO DESIGN、IC4 DESIGN合作
各推出了六款箔押紙膠帶
這兩個系列我都很喜歡
分別購入了一些

YANO DESIGN推出了六組圖案
一組包含兩捲 一粗一細
我喜歡雪花、星芒、蕾絲這三個主題的圖案

這幾組的色調都很清淡柔和
很搭配上面精緻的燙金燙銀圖案

雪花
淡淡的薄荷綠 襯著一朵朵雪花
有種置身飄雪天空下的感覺

星芒
素雅的白色底 微微閃爍的點點星光
呈現出一種寧靜的氛圍

蕾絲
蕾絲圖案勾勒得很細膩
寬版那捲的暗金色底色我很喜歡

收到膠帶後才發現
這六組圖案中 押金箔的我一個都沒選到 
選中的三組全都是押銀箔的
下意識就是沒那麼喜歡燙金啊~ 

IC4DESIGN是一個知名的插畫藝術工作室
官網上可以看到一些作品 
幾乎每個作品都是場面熱鬧且色彩繽紛
畫風精細 主題充滿童趣
這個系列也推出了六個圖案
我看中了一組

黑色馬戲團
全黑的底色更對比出上面的燙金圖案
我相當喜歡這個顏色的搭配
這樣的風格也是目前蒐集的紙膠帶中比較少見的

這幾組箔押系列的紙膠帶 都是我的心頭好
應該是捨不得拿出來用了

平常放了幾捲紙膠帶在櫃子上
波波會拿去用來把他的幼稚園字卡貼在牆上
但是 這幾捲一定會藏好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