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波波去上打擊樂的課
到得太早了
四處閒晃一下再進教室

忠孝東路上那家歷史悠久的頂呱呱不見了
取代的是一間裝潢極簡風格現代的Swatch

高中時期曾經很迷這個牌子的手錶
大學時喜歡的是Casio
再後來 根本不戴手錶了

門市小姐很親切地招呼我們
二樓有一小區是兒童專區
男童、女童各有十來款

原本我相中一支女童的
單一顏色 大錶面 樣式很中性 
我想男孩子戴應該也OK 就跟波波推薦這款
沒想到波波回我一句:那邊是女生的啦!

好吧 就讓他自己決定了~

波波看了一下說:我喜歡那支spiderman的
門市小姐馬上很熱心地要幫波波試戴

孩子果然還是孩子
這個年齡的孩子喜歡花花綠綠
最好還是上面有圖案的

波波戴在手上 表示很滿意
門市小姐很機靈地說 那我拿一支新的給你喔~

自從開始帶小孩逛街
我發現門市人員或是超市內的試吃人員 通常都很喜歡小孩子
因為小孩子通常都會回答:「喜歡!」、「好吃!」之類的
然後旁邊的父母原本就算沒有購買的意願 
這下也會買單了
(我很了解波波的個性 所以帶他進去之前 我就有準備要掏錢包了... @@)

這支錶是帆布錶帶 
比較不會讓皮膚過敏 戴起來也比較舒服 
而且還可以拆下清洗


錶面不是太大 就是一般尺寸
外圈是可以單向旋轉的 增加趣味用的
錶面上的數字很大很清楚 適合剛學習看時間的小孩

錶盒可以拿來當筆盒使用
裡面還附贈了一把尺
不過上面的刻度並不是太清楚 

今天的這位門市小姐很熱情
非常細心地介紹與解說
像是關於錶帶的清洗方式、手錶的保固等等
最後給了我一張圖卡
告訴我如何使用圖卡 教導孩子看懂時鐘
(其實我本人常常看錯指針 所以有手機之後 索性不戴錶了...)

下圖左右兩邊的就是flik & flak兄妹
哥哥個子高走得快 所以是分針
妹妹個子小走得慢 所以是時針
拆下來別在時鐘上 就可以教小朋友看時間了

孩子還是有額外的福利的
門市小姐送了波波一隻撲滿豬
還跟波波約定 錢存滿了之後 可以再來買一支手錶喔~ ^^


PS.看到頂呱呱的老位子換人做,心裡還是有點感傷啊~ (透露出年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