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的mini boden好精采!

早在春裝剛上市的時候
就給波波兄弟們挑了一些短袖T-shirt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
夏季的短褲短袖也都上架了

正好收到boden給的10%折扣碼
再加上有個折扣活動
雖然兩個折扣不能疊用 但總是比沒有折扣來得強

波波愛吃海鮮 這點很明顯遺傳到我了
他尤其喜歡吃清燙的透抽、花枝、烏賊
這件T-shirt就是他的菜啊~ XD

星星與閃電都是mini boden主要的設計元素
這款其實還有另骷髏頭圖案
但是擔心阿嬤不喜歡 還是只選了星星跟閃電而已
我很喜歡這款T-shirt 做得有點洗舊的感覺 

單色的T-shirt好穿好搭配
每年都會買上幾件

今年夏天非常流行方格襯衫
問了波波喜歡什麼顏色? 他自己選了黃色

再來是短褲的部分
以往boden的短褲料子都偏厚 台灣濕熱 其實不很適合
但是今年有好幾款料子比較薄軟的短褲 所以買得很開心

這款短褲 色彩飽和鮮艷
料子是有點挺度的 但是不會硬版版的不好穿
長度也很適中 

這件條紋短褲是這次最喜歡的
邊緣斑駁不整齊的條紋 超好看的
料子很軟很薄 穿起來應該相當舒服

這是長度稍微長一點的褲子
可以蓋住整個膝蓋
室內冷氣房穿很剛好 
卡其色是固定會買的顏色
淺紅色沒有買過 第一次嘗試

雖然擔心阿嬤會罵我怎麼買這個圖案
但是還是覺得很可愛 最後還是下手了
這件的料子也軟 不過比較偏厚一點

我一向喜歡boden的鞋子 之前也給波波買過不少雙
但是這家的鞋子多半不是用魔鬼粘的 
通常是用套的 或是綁鞋帶
現在波波上幼稚園了 沒專人伺候他穿脫鞋子
只能給他找簡單好穿的鞋子
但是這雙帆船鞋實在好看 捨不得不買 
波波腳大 boden的鞋尺寸我覺得有些偏小
我這次挑了31號 波波目前穿起來是大一個尺碼的感覺
就放著等秋冬穿吧~ ^^

因為單筆訂單的運費要12英鎊
總覺得一次多買幾件 分擔一點運費成本好像比划算
就挑了幾件之前在等打折的線衫

等這件下折扣等很久了!
終於讓我等到了! 哈哈哈哈哈~
綠色與藍白條紋真是清爽的搭配
但是深藍與紅白條紋也很經典
所以決定兩件都買!

這件毛衣好有復古的氣質 也是我一直在下折扣的單品
看到boden寄來的目錄上 小男生就穿這件毛衣搭配黃色窄管褲
再搭上頭那雙帆船鞋 一整個帥翻
我的波波一樣是model身材 一定要如法炮製一下! XD
(天底下的父母都是一片癡心啊...)

順便寫一下之前買的家居服
之前覺得boden的家居服或是睡衣價格都蠻高的 一直沒有下手
這套短袖與短褲家居服 我覺得花色很好 決定試買看看
材質是100% cotton 很棉很軟 
上衣我覺得即使拿來當外出服都很OK
比較特別的是 有一個寫著"securest"的標籤 特別強調低可燃性
大概是說這套衣服的材質通過了所有的fire safety標準

之前還選了些打折的單品 都很實穿的
防風夾克、裹毛的帽T外套、細條紋窄管長褲
都是很好穿搭的單品

希望波波有個五彩繽紛的夏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