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九月 
是一隻張牙舞爪的秋老虎
隨便都還是飆破37度的高溫

早早收到boden寄來的紙本目錄
童裝一本、女裝一本
每天都翻得很開心 
已經打算好要採購哪些項目了
唯一等待的就是時機

之前說過 
boden每年有兩次「買四件,第四件$1」的活動
但是這個秋天卻遲遲等不到 @_@

九月初 收到的boden的折扣通知信
全面20% off 只有短短幾天而已
(分階段折扣 前幾天是20% 再來就是15% 最後只有10% 活動結束就沒有折扣了)

我後來有仔細想想費用的問題(之前買東西都很隨性 想買就買 沒在考慮的... @_@)
一張訂單的運費是12英鎊
為了符合「買四件,第四件$1」的規則
我心裡那張落落長的購物清單 到時勢必得分拆成多張訂單
這樣光是單筆訂單的12英鎊運費 就不划算了

加上最近也沒有東西找代購幫忙買 
沒有箱子要回來台灣
於是決定參加這次的20% off

本季採購的重點是外套、長袖T、毛衣線衫與厚棉T
褲子的部分這次選得少了很多
因為波波還不大會自己解褲扣
只喜歡穿鬆緊帶褲頭的運動褲 @_@

每年都會出的基本款外套 
今年的配色是深藍底與灰白色的星星
這款是中等厚度的 

長袖T-shirt
這兩件的圖案很可愛
青蛙盯著上方飛過的蚊子
猩猩環胸掛著耳機聽音樂
都有一種很妙的感覺

假兩件式的T-shirt也是每年都會買的
袖子是條紋 今年的條紋寬度比較細一點
這個系列的主題大概是凶猛動物:雷克斯暴龍、犀牛、鯊魚
 

帽子圍巾
這個顏色搭配很明亮 

條紋圓領T-shirt
這款摸起來比較厚、比較軟 
是這次買的長袖T中手感最好的

儘管波波偏愛鮮艷明亮一點的顏色
但是我還是加挑了這件灰色T-shirt
因為上面的機器人很可愛

孩子上學後
老師會教他們服裝自理 訓練自己穿脫衣物 
所以不容易穿脫的衣服後來都很少買了
免得孩子自己不會穿脫而大發脾氣 
天氣轉冷後 通常的穿著就是一件長袖T-shirt
外面再套上一件稍有厚度的sweatshirt
波波滿五歲了 通常是穿5-6Y
這兩件我有size up一下 怕衣服太短 訂了6-7Y

長久以來的經驗
boden的線衫都是偏短版
所以我後來都習慣訂大一個尺碼 
這兩件也是訂了6-7Y
這件黑白灰三色拼接的線衫根本是我的菜
如果有尺寸的話 我就訂給自己穿了...

其實波波平常不大穿襯衫
因為扣子很多要自己扣很麻煩
不過這件正方格子紋我覺得很好看
就加減買一下

boden這款運動褲相當地厚
去年買過三條 陪伴波波度過好幾次寒流
是我覺得每年必定要買的單品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 都出一些很怪的顏色
我想了半天 只挑了深藍色
(有星星圖案款 但是我不能接受下半身全部都是星星啊...)

雖然波波只愛運動褲
偶爾還是要滿足一下媽媽的期待
只有孩子能穿格子褲啊
年紀大了之後 穿格子褲總是感覺哪裡怪怪的...

這款也是去年買過的款式
今年多了這個灰色
我一直對燈心絨這種材質很有好感

Hunter的雨鞋很好穿 材質比較偏軟一點
雖然波波已經有一雙Hunter了
但是星星圖案的雨鞋我不可能放著不買啊~
這雙雨鞋的鞋底有牙齒 感覺比較防滑一點

襪子的顏色也是搭配得很鮮豔
最右邊那個配色 每次波波穿的時候 
我都想到麥當勞叔叔...
(波波現在會依據每天穿的衣服 自己挑選搭配的襪子 當然 也是有配得很奇怪的時候 XD)

其實算算 還少了一件很保暖的外套
以往都會再買一件滑雪外套、一件胖子外套
但是今年的顏色與花色不是很對味口
所以兩次下單都忍住沒買
不知道今年的冬天會不會很冷啊...

 

PS.以上圖片來自Boden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