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不吃牛舌
但是大家都說這很好吃

結束上午淺草寺的行程後
我們來到SKYTREE
在波波兄弟逛完神奇寶貝賣場後
我們到樓下的利久牛舌吃午餐

剛過午餐時間
我們在門口坐著等了約10分鐘

中間二波開始想睡覺
當然是又亂了一陣子
在這裡我氣到打了他一下
心裡有點後悔
但是這戲碼在之後的每一天都重複上演 不過我沒有再打他了

發生了這一段插曲
後來用餐的心情多少有些影響
點了什麼東西也不是很記得了 
只記得除了厚片牛舌套餐之外 
其餘均只是普通 日後若再來可以不必再點

前菜
undefined

生菜沙拉
undefined

點給二波的兒童套餐
二波其實吃沒兩口就靠在我身上睡著了
undefined

牛尾清湯
大概是裡面有加韭黃的關係
波波與二波都不喜歡
undefined

厚片牛舌套餐
原本很擔心兩個孩子不喜歡
因此點了三種套餐 想說保險一點
沒想到波波與二波都喜歡這個 (我只告訴他們這是牛肉)
undefined

這是什麼我忘記了
應該是薄片的牛舌吧
反正那餐我吃的食不知味的
心裡一直很後悔打了二波
undefined

這道是牛舌咖啡飯
undefined

到了這一天
心裡開始討厭起日本人的虛偽表面
因為是自由行 不可避免地我們有許多搭電車的機會
車廂裡大部分是沒有人在說話的
我們也要兩個孩子儘量不要發出聲音
二波畢竟小 有怎麼都說不聽的時候
稍一發出聲音 就會引起週圍乘客的目光與白眼

我原本猜想這是因為我們是外國人的關係
經過幾天的觀察
不是只有對外國人這樣
對於他們自己本國人的孩子一樣不怎麼友善

每個人都有小時候
對待孩子不用這麼苛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利久牛舌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