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小二是近年來最得寵的一個角色
手機桌面、MSN頭像都是牠
由此可知在我心目中的重要程度

店小二其實不叫店小二
牠的日文名字應該是電子雞
就是多年前流行的那個寵物玩具
但是 我覺得牠長得像隻兔子 
頭上長長的耳朵像極了古代客棧裡店小二戴的帽子
所以我將牠命名為店小二
並任用為我的專屬頭像

這次買的食玩是印章 不怎麼新鮮的把戲
店小二的印章玩具我已經有好幾個了
不過 當然還是有值得注意的地方

盒子上的店小二有打條紅色領巾 
背著包包還拿著根旗子
我想 這次的主題大概是導遊

這組系列共出了六款
盒子背面有列出這個系列的其他成員
說起來 店小二的朋友都還蠻醜的
只有那隻綠色的阿不幾比較好看些
(阿不幾這名字是我妹取的 聽起來親切而怪異)


拆開後 照慣例 裡面有個難吃的汽水糖
店小二的手上似乎還拿著個相機
這是一個滾輪式的印章


試印了一下
如往常一樣 墨水的出水濃度不是很好控制
不過這是一個食玩 不用太苛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