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範生點心餅是我熱愛的零食之一
多年前去北海道時 發現原來點心餅還有地方限定口味
從此 吃遍各地方限定的模範生點心餅
便成為我的小小心願之一...

這盒山陰限定松葉蟹醬油口味
是爹娘參加立山黑部之旅帶回來給我的土產
老爹還跟我邀功說 
他可是沿路都有在幫我注意是否有任何地方限定點心餅的蹤跡
而且很小心翼翼地拿回來 盒子都沒有任何凹痕哩


為了瞭解這盒點心餅 上網查了相關資訊
山陰地方指的就是日本本州西部面向日本海那側的區域
老爹去的景點大約是立山、合掌村之類的 
因為山陰地方靠海 所以盛產鮮蠔、松葉蟹
這就是為什麼這地方限定的口味是松葉蟹的原因
(謎之音:為什麼沒有飛驒牛口味...)

一盒有八小袋 裡面的小袋包裝也好可愛


盒子側面介紹點心餅的口味
這是加了松葉蟹與醬油的拉麵啊~ (看不懂日文 意思大概是這樣吧)


盒子另一側是模範生穿著水手服在做山陰限定點心餅的介紹


水手服加上螃蟹圖樣 真是充滿了海味的點心餅啊~


水手服模範生太可愛了 再拍一張


吃起來...
當然是沒有什麼松葉蟹的味道
畢竟 這只是騙小孩的零食啊
有醬油的香味 口味偏鹹一點 
算是吃過點心餅中很喜歡的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