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朗
來去遛鳥吧~ 

今天只是初步練習而已
沿著河濱 
一路騎到大直橋
屁股爆痛 停下來休息一會

騎車的人很多
出來遛狗的人也不少
看到一隻大白熊
還有一群黃金獵犬
在大白熊身邊 黃金獵犬看起來頓時小了一號

稍事休息後 等屁股的疼痛感稍微減輕
我們上橋 到河的對岸去
橋上的自行車道挺窄的
對象來車不少 有的來勢洶洶
甚至速度一點都沒有減緩
真的是讓我感到非常緊張 生怕一不小心就撞到我了
當然 更怕的是撞到我的小白鳥 @_@
題外話 橋上的車道很窄
而且雙向來車非常多 會車的時候幾乎是沒有間隙了
有些車友竟停車在車道邊講電話
這實在是非常危險 也造成大家的不便

到了對岸
路面寬廣許多 
比較沒有一群車子塞在一起的情況

騎到三腳渡
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跳下車讓爆痛的屁股休息一下
為待會的返程做準備


Dahon Vitesse D7 與 Birdy Deore LX 的合照
我們都喜歡白色的車子 ^^


今日達成里程碑
拍張照片紀念一下
這可是用爆痛屁股換來的...


回程的時候開始感到疲憊
過橋回到對岸後 已經開始有腿軟的現象
我跟波波說 回去的時候順便繞去瑪莉葉一下吧~
瑪莉葉的蛋糕 是支持著我一路騎下去的力量...

到了瑪莉葉
不到十分鐘之內 我就解決了兩塊蛋糕
當時屁股爆痛的我 實在是很需要蛋糕的慰藉
因此 今日運動消耗的熱量 完全加倍補回來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