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夜景下山來 時間已經晚了
原本想去九記牛腩
因為還有一段路 決定今晚就在附近的翠華餐廳打發掉晚餐
明天再去九記牛腩好了
(事後很懊悔 因為沒想到九記牛腩週日公休...)

來到「魚蛋稱霸 咖哩稱皇」的翠華餐廳
當然是要點一下它的招牌菜
(不過餐牌上倒是沒有甚麼咖哩的料理啊?)

怕大家不知道要點什麼
店家也很貼心地準備了十大有名料理的餐牌  讓大家參考

此時 我的腳踝已經開始腫起來了
都是那雙該死的adidas...
很奇怪 大家認為穿運動鞋才好走
但是我每次出去玩 只要穿運動鞋腳踝就會腫起來
穿平底鞋反倒都沒事

自製魚四寶
裡面有魚豆腐、魚春捲、魚蛋、墨魚丸

瑤柱珍珠鮮蝦雲吞麵
不管去哪 只要餐牌上有雲吞麵
無論我多想發揮我的創意
最終我總是會點個雲吞麵...
(話說瑤柱應該是指干貝吧 不過整碗裡面一點影子都沒有)

銀芽花菇肉絲炒麵
這是今晚的冠軍
底下是港式特有的炸過的麵條
上面有滿滿的豆芽肉絲
相較於前面兩道普通的表現 這道炒麵非常好吃

席間也有不少當地人在用餐
看來這也是很受當地人歡迎的尋常小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