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盒妖怪饅頭是本次老爹與媽媽出遊
帶回來眾多零食中 我最喜歡的一盒
因為是很酷的鬼太郎零食啊~

鬼太郎誕生於1954年
老爹與媽媽此次遊玩正好經過了鳥取縣境港市
這正是妖怪大師水木茂的出生地

小時候很喜歡窩在書店裡看著一本又一本的日本鬼怪故事
獨腳的雨傘怪、髮型好笑背著龜殼的河童、或是髮內暗藏大嘴的貪食二口女
這些都讓我印象深刻

年紀越大 膽子反而漸小
越來越不喜歡看圖片可怕的妖怪故事
鬼太郎的畫風可愛 是我比較能接受的

老爹熱愛拍照
尤其整條大街兩旁都設置了不同鬼怪的雕像
簡直就是百鬼夜行的景象
應該好好拍下來帶回給我們瞧瞧
媽媽在一旁閒晃
於是發現了這盒有趣的妖怪饅頭

不得不稱讚一下日本人的包裝
這樣一小盒紀念品 也都包裝得相當用心
外包裝不是一般的報紙
包裝紙還費事地做成上面印有鬼太郎的妖怪新聞
相當有整體感啊

裡頭有兩排八個裝的妖怪饅頭
分別是貓女、眼球老爹、臭鼠男、鬼太郎
這四款造型都相當可愛
媽媽最喜歡貓女 她覺得那兇狠的樣子有做出來
老爹則是一直看不出來眼球老爹是什麼東西
基本上這四款造型都有做出那個味道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眼球老爹泡在湯碗裡的樣子

所謂的饅頭 就是裡頭包了紅豆餡的甜點
這外型真是超可愛的 很捨不得一次吃光啊~
我吃了一個眼球老爹 剩下的鬼太郎與臭鼠男還放在冰箱裡
想到時就拿出來觀賞一下~ XD

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孩子啊~
除了老爹有買零食的天份之外
原來媽媽也是這樣深藏不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