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迴紋針這樣一個小小不起眼的文具用品
其實也是能夠有很多變化的

除了色彩之外
還有好多不同的造型

其實我不喜歡使用迴紋針
別上去了之後 會在紙面上造成傷痕
大概是覺得那個凹痕礙眼
即便是無甚重要性的紙張文件 
我也不喜歡把迴紋針別在上頭

但是這些造型有趣的迴紋針卻是我喜歡看見的
雖然買來之後也不知道要拿來做什麼
很節制地 一次只買一種
用力地壓抑下想一次瘋狂買齊的慾望

做這種特殊造型的迴紋針還不少
但開始蒐集之初就是MIRODI 所以後續還是都只買這家的 

目前的收集有兩種款式:小盒子款與巨人款
喜歡小盒子款是看中那個收納的精巧小盒 每盒有15支迴紋針
巨人款則是一款四支 代表一個主題 還蠻有意思的 

DUCK
一開始是被各種動物造型吸引
決定一盒一盒慢慢購入
想了很久 決定把鴨鴨作為首次購買的選擇
因為這鴨鴨圖案實在經典 而且這樣的黃色很討喜

CHERRY BLOSSOM EDITION
這個是春季櫻花特別版
有單辦重辦的 三種櫻花造型

DOUBLE HEART EDITION
這個應該是情人節的版本
雙圈愛心造型 

CHRISTMAS LIMITED EDITION
聖誕老人鈴鐺馴鹿 這是聖誕節的經典形象

巨人版的
我曾想過也許能拿來當書籤用
就單純夾在書本中而已 不要別在紙面上

ZOO
動物園裡有獅子、大象、犀牛、斑馬
迴紋針是空心的 斑馬的黑白條紋無法表現出來 光看造型其實不大容易認出是斑馬

DOG
狗狗裡頭的代表是:臘腸犬、柯基犬、吉娃娃、巴哥
其實如果不看說明的話 我大概只認得出臘腸犬吧

CAT
貓咪的外型其實都差不多 所以這組就不用品種來做了
而是選用了四種貓咪常有的姿態

AQUARIUM
這組的成員士企鵝、海豚、鯨魚、鱷魚
鱷魚其實也是我很喜歡的造型
我喜歡牠狀似傻乎乎地張開大口的樣子 
(雖然真實動物世界裡的鱷魚完全不是這樣的... @_@)

巨人款的迴紋針可以夾上20頁的紙張
四種不同造型可以方便分類使用
最後一個圖示我猜不出來是什麼意思 ^^||

最後是在大合照時忘記的一組 
CHRISTMAS LIMITED EDITION
這種節慶限定的版本就會讓人很想購買 
聖誕老人在雪橇上的造型 可以看得出來還有一大包禮物
這款比較特別的是 跟之前的巨人版不同 這款的迴紋針是有顏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