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買過給波波的童裝品牌中
mini boden無疑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即將進入夏季
所以又採購了一些 ^^

星星圖案似乎是這個品牌的長青圖案
幾乎每一季都會出現
表層是有點防潑水的直感
特地挑了大一個尺碼 打算今年秋季才要穿的

這款T-shirt很可愛
色彩鮮豔 圖案也挺特別
所以三個樣式我都買齊了

也有清爽的白T
但是我想應該只有穿一次的壽命吧
小孩兒很會弄髒衣服啊 @_@

這件polo衫很彩色 我覺得還挺可愛的

夏季的太陽毒辣
套上一件薄襯衫 可以防曬

夏天也要穿牛仔褲 但是得要輕磅的 
只要看到灰色牛仔褲我就會想買
另外一條淺藍色也很適合夏天

帽子也是夏季必備的配件
這頂帽子戴起來很可愛

也要買泳褲 去玩水的時候穿 ^^
 

有蜈蚣媽媽當然就有蜈蚣小孩
順便再挑一雙鞋 
這種樣子的鞋其實都不大好穿
因為波波的腳背厚 要塞進鞋子裡得費一番工夫

很喜歡這家的線衫 非常柔軟
也是一樣買了大一個尺碼 留到秋季以後再穿
我喜歡袖子上的補丁 

帽T外套是很好穿的單品 似乎沒有給波波買過這種顏色的衣服
所以也挑了一件

我喜歡這種袖口與腰部有束口的衣服
很像是運動服 

假兩件長袖T也是實穿的單品
袖子是條紋的設計 

 

PS.以上圖片均來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