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波即將要滿三歲了
接下來要考慮的就是送去上幼稚園了 

波波平常給保姆帶
接觸同年齡孩子的機會不多
貿然就去了幼稚園 我擔心他會有適應上的問題
再加上波波慢熱 生性害羞 
恐怕日後天天上演淚眼十八相送的戲碼

我希望讓波波能夠適應與同齡的小朋友相處
聽懂遵守老師的指令與規範

因此 開始安排波波上一些可以與團體相處的課程
讓波波可以漸漸適應與習慣

波波近期的興趣相當明顯
他熱愛唱歌與跳舞
也喜歡巧虎裡身體律動的單元(這是他最喜歡的部份)
每次看 都會認真地在電視前模仿

答案很明顯了
正好波波也即將滿三足歲了 正好符合報名的限制
就來看看雲門的課程吧~

上網查過 離家裡最近的是信義館
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遠雄大樓B1)

預約了週日下午的試上課程
試上的這天 心裡是有點擔心的
不知道波波這孩子是不是能夠適應

我們到得算早
進了教室 已經有一個爸爸帶著一個小女生在裡頭玩球
小女生快滿3.5歲了 比波波稍大 很熱情主動
波波看到滿地的球 有點開心起來
我們鼓勵他可以找那個小姊姊一起玩
波波開始龜縮 拿著球躲在他爸爸身後

陸續也進來了一些小朋友
老師進來後 也以宏亮愉悅的聲音認識每一個小朋友
並且引導他們做一些踢球的遊戲
波波完全不理會 只黏在他爸爸身邊 

老師大概是有點看出來了 除了波波之外 也有其他害羞的孩子
在接下來的課程裡
老師對於害羞的孩子 只要他們有一點積極的表現
都會大加讚揚與鼓勵

課程進行到一半時
老師問小朋友們:你們會游泳嗎?
波波居然衝出去大聲說:我不會! 魚會!
還用手比出魚在游泳的樣子

到了這裡 總算是有點放心了
看起來波波似乎是挺喜歡這樣的課程內容
至於守規矩 像是發言前要先舉手之類的
就慢慢再要求他吧

另外 工作人員事先準備了名字貼紙
貼在小孩與陪同的父母親身上
讓老師可以隨時叫出孩子的名字
但是 因為我們平常很少叫他的名字 
波波似乎也不知道老師在叫他... @_@

最後是對家長們講解課程相關內容與報名事項
這時候孩子們被引導到另外一間教室去
波波並沒有害怕地纏著我們 開心地就去另一間教室玩了
這點讓我感到很欣慰

十月即將開班的秋季課程 共22堂課
一直會上到明天三月左右
現場報名有些許優惠
另外要加上報名費、書包服裝等雜費 

原本的班表是有週六的
但是已經爆滿了
其實對於週末班 我也是有些考量
畢竟人數爆滿的情況下 品質應該沒有平日班來的理想
另外 我希望週末可以帶波波出去玩
卡了一個課程 是有點麻煩的

正好 反正也沒有週末班可以報了
就選擇平日的時段吧
要麻煩阿公阿嬤帶波波去上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