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桃小丸子是我喜歡的卡通之一

大一的時候
每天早上搭公車去上學
在車站會遇到高高
然後邊打呵欠邊聊著剛剛看的櫻桃小丸子卡通

因為他都叫我:「美環」
所以我也回敬他:「豬太郎」

從此之後 高高在我家的代號就是「豬太郎」
一直到現在都是 以後應該也還是...

這個代號根深蒂固 我想他這輩子是無法擺脫了
我媽甚至平常講話的時候 會脫口而出:豬媽媽最近還好嗎?

不小心在網路上閒晃的時候
看到這組明信片
實在是太可愛了吧~

常常有人說 再賭就要砍手!
我應該是 再買就要去退掉網路才對...

話雖如此
我還是下標了這組明信片...
然後順便買了一捲紙膠帶...
(戒賭戒毒好難 我真的能夠體會他們的痛苦)

明信片一共有四款

制服小丸子
我在小學的制服也是這種 白襯衫加上深藍吊帶裙 還有一頂黃帽子
我實在討厭死這種制服了
活動不方便又不吸汗 穿起來有夠難過的
設計制服的人都是白痴嗎? @_@

小丸子與小玉
小玉是小丸子最要好的朋友 個性溫婉 
因為戴著眼鏡 所以看上去比小丸子聰明許多的感覺

小丸子與友藏爺爺
這兩人應該是對白爛祖孫吧
常常有無厘頭的對話之外
友藏的俳句常常也讓人有不知所云的感覺 

小丸子與櫻杏子
小丸子其實是小名
因為小時候長得圓滾滾的
所以媽媽暱稱她為小丸子
本名是櫻桃子
(他們家已經姓櫻桃了 還叫櫻桃子 感覺好奇怪啊...)

紙膠帶總共有兩款
不過我只對其中一款比較有興趣

小丸子與班上同學
卡通裡的重要班底:花輪少爺、醜女美環、倒三角眼藤木、洋蔥頭永澤、班長丸尾、陰沉的ㄎㄎ野口
因為覺得紙膠帶看起來普普
所以也懶得拆開拍照了... @@

看到熟悉的小丸子
又回想起那段清晨等車的日子
(記得的不多 畢竟我很健忘 腦容量也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