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又濕又冷
典型的討人厭天氣

因為下雨 所以我不能帶鳥丁號出去遛遛
既然年關將近 就多少整理一下雜物亂堆的房間好了

赫然在一堆尚未拆封的零食中
發現一盒秋季限定的小枝
暖洋洋的橙色與麥穗
讓人想起秋日午後的金色陽光


家裡零食太多
買的速度永遠趕不上吃的速度
其實 我迷戀的是零食的包裝 
加上零食吃多了 能讓我迫不及待打開來吃的零食
大概只有薄荷跳跳糖口味的阿波羅大粒了

雖然是秋季限定
但保存期限可不是限制秋天內要吃完
為了彌補它沒有趕上秋季被品嘗的缺憾
我馬上把它打開了

小枝特有的便利小包裝 4sticks x 12packs
每根長度跟蝦味先差不多 


打開盒子
裡面有圖解 告訴你如何食用
(日本人做事真是太仔細了 我想三歲小孩看到零食 不用教都會自己打開來吃吧)
下面的一行文字吸引了我的注意:小枝的個包裝植物圖鑑登場! 全14種圖案
花時間」似乎是日本的園藝雜誌
最近在看日劇「沒有玫瑰的花店」 協力廠商中似乎有看到這名字


我的這盒裡面有幾個重複的 總共有8種不同圖案:
Camellia 山茶花
Pinecone 松果
Cherry Blossoms 櫻花
Tulip 鬱金香
Maple 楓
Ginkgo 銀杏
Gerbera 非洲菊
KOEDA Chocolate 小枝


小枝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