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網友間的評價一樣
我的門市小姐Celine是個很負責、很細心的人
挑拍照禮服前 Celine打電話提醒我挑禮服的時間
並且與我溝通對於拍照的想法以及禮服顏色的喜惡
慚愧的是 我自己並沒有太多具體的想法
只有想到要帶著我們的鳥車一同入鏡而已

對於挑拍照禮服這件事 我的心情是相當雀躍的
迪拉二人組也很認真地與我討論要挑什麼款式的禮服
從小打鬧到大 這時候衷心覺得有兩個妹妹真好!
當時電視上常常出現一支Keira Knightley替CHANEL拍攝的廣告
大家都喜歡廣告中那件紅酒色的禮服
一直妄想著到時候也能挑件類似款式或顏色的禮服
(事後證明 真的是我們想太多了 拉拉說沒有事情是完美的 順利就好...)

當天 我們上14F挑選試穿禮服
因為我先前有提到要帶腳踏車入鏡
所以Celine幫我準備了一套兩件式的短白紗
在網路上看過這麼多網友的婚紗照 
會穿短白紗拍照的人還真是不多
上衣是有精細珠珠刺繡的平口馬甲
下半身是像花瓣一般的白紗蓬裙
長度大約在膝蓋下方一點點而已
試穿完畢出來 獲得迪拉二人組的一致好評
所以 很快地就已經決定了第一套白紗

不過之後就沒有這麼順利了
接下來試了好幾套長白紗  
不管怎麼試 都沒有我想要的感覺
儘管Celine的助理小如建議要挑拍照效果好的款式
但是我還是覺得挑不出來...

後來決定先挑晚禮服的部份
坦白說 看到晚禮服的時候 我是有些失望的
衣服的狀態有點舊了
最後挑了一套紫紅色刺繡蕾絲、一套銀灰色緞面
迪西說 
紫紅色那套加上袖套 有鐵達尼那個時代的古典味道
銀灰色那套正面V領有點深 但整體線條好看 後背設計也很精采
所以晚禮服的部份就是這樣了

至於長白紗的部份
因為都沒有看到我喜歡的
我就任由迪拉二人組自行決定一套她們覺得好看的

總共花了三個小時挑衣服
當下挑完的感覺是很沮喪的
除了那套短白紗之外
沒有哪套是讓我覺得驚豔的
而且也沒有挑到我喜歡的紅色禮服
雖然大家都說拍照的衣服都是這樣 
因為出外景容易折損 所以衣服都不會太新
但是當時心情還是很失落

事後證明
儘管衣服本身不很新
但是拍出來的效果還挺不錯的
迪拉二人組的眼光真是精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