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ite de bijou是法文 翻成中文是珠寶盒
很有意思的店名
店內的甜點、麵包都像珠寶一樣璀璨奪目? ^^

這幾年 台灣流行著一股法式甜點風潮
貪吃如我 當然是不會錯過 
其中 珠寶盒是我很喜歡的一間

店面位於一樓 老房子改裝的
沒有醒目的招牌 
門口 有一棵雞蛋花(開紅色花的)
靜謐自在的氣氛從店內緩緩流洩出來

曾經有陣子 我每周都會去報到兩次
雖然不是全產品都試過
但也差不多了

麵包做得非常好
沒有台式麵包的討厭油味
單純就是麵粉的香氣
農夫麵包、維也納麵包、棍子麵包是我最常買的
一條棍不過$50 C/P值很高

常溫蛋糕也相當好
最喜歡買的是布列塔尼與可麗露
這家的可麗露在我的心目中 已經幹掉了小法國
成為排名No.1的可麗露

法式水果軟糖、macaron是我覺得比較普通的項目
水果軟糖大約2cm平方公分的大小 咬下雖有果香 但實在太甜膩 吃不來
macaron有市面上少見的竹碳口味 但原味包夾的覆盆子果醬是比較好的選擇

冰櫃裡的慕斯類蛋糕當真不枉珠寶盒之名
每個蛋糕都像件藝術品一樣的美麗

訂婚後的隔天晚上去還禮服
想買些蛋糕帶去謝謝Celine與詩彥
波波開車 那就去珠寶盒吧

迪西生日在即 因此也挑了一盒回家慶祝


MOMO
看外觀就知道它是個桃子
口感清新不甜膩


卡西斯幕斯
外觀是漿果色澤的愛心形狀
帶點微酸的氣味 裡頭有蘋果丁


古典巧克力
外層是微苦的巧克力蛋糕
裡面有覆盆子醬


仲夏夜之夢
杯狀的幕斯果凍
杏桃果醬、青蘋果凍、馬斯卡邦幕斯與最上層切成細條狀的芒果肉


紅酒洋梨蘋果塔
算是招牌 但是被我拍醜了
我很喜歡紅酒洋梨


荔枝玫瑰幕斯
是看到名字就會很想點的蛋糕


[info]
boite de bijou
台北市麗水街33巷19號之1 TEL:02-33222461 
(師大圖書館校區後面的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