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雖然我一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在這個嶄新的一年裡
還是要立下個什麼目標...

運動
健康很重要
沒有健康的身體 人生就是黑白的
雖然我喜歡黑白照片的fu 但是我的人生還是彩色的比較好...
年過三十 身體器官已經逐漸在老化
所以我要靠著運動來保持身體的健康
(上次健康檢查 報告上說我的身體年齡是18歲 不要說別人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至於我是在哪家兩光的醫院做的健康檢查 這就不多說了

鞋子們
身為一個女生 有很多鞋子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除了後陽台、床底下
還有因住不進鞋櫃裡而散落四處的鞋子們
我對你們感到由衷的抱歉
在新的一年 我一定會好好整頓一下
至於那些買來後一次也沒穿過的鞋子們
下一個十年 再度流行時 我一定會記得拿出來穿的

零食們
媽媽說吃太多零食不健康
我有聽媽媽的話 所以最近吃得比較少了  
但是我買零食的速度仍然遠遠超過吃完的速度
整頓冰箱是重點工作
這樣才能冰進去更多我來不及吃完的零食

寫到一半
看到奇摩新聞上說
新年新希望可能有礙於身心健康
(太多的期許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尤其是類似改善身材之類的...)
所以我想 新年度對於自己的期許就暫時到這邊就好了
畢竟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