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沒打算買Louis Vuitton的包
不過逛逛官網後 也看中了一些小東西
離開CHANEL之後 就轉往Louis Vuittion

MINI LIN BAG CHARM
由三個大中小尺寸不一球狀物體組成 相當可愛別緻
雖然也有其他幾款中意的
最後仍是選擇了這款有可愛球體的小裝飾品
只是到了現場後看著不同的顏色 又猶豫不決起來

(圖片取自Louis Vuitton官網)

紫羅蘭色很亮眼
但不是我的菜
我渾身上下鮮少出現那樣的色調

黑色的很有沉靜的感覺
但是金屬部分是銀色的 而我的包款都是金色的拉鍊
感覺與包款搭不上 所以很快就放棄選擇這個顏色

藍綠色這款顏色的搭配相當有朝氣
藍綠色搭上鮮黃色
充滿青春洋溢的氣息

咖啡色這款則是很耐看的顏色
不僅僅容易與Louis Vuitton自身的包包做搭配
配色也相當典雅

我在櫃台邊看了半天
對於要選藍綠色還是咖啡色掙扎了很久
我喜歡那個帶點透明感的藍色 卻又覺得咖啡色與包包較為相配
最後店員小姐給我的建議是 - this one (brown) is more elegant
所以我最後就拿了咖啡色了

SWEET MONOGRAM EARINGS
這款耳環小小的 戴起來秀氣
圖案是Louis Vuitton經典的花色
三款可以自行搭配組合配戴

有兩種顏色 粉紅色搭配金色 黑色搭配白金
我一向不喜歡戴在身上的飾品是金色的
所以選了白金色的這款

(圖片來自Louis Vuitton官網)

以下又是開箱的部分

打開抽屜盒子 我的小東西們跟著我千里迢迢地回來了 ^^
 

包包的新朋友 球仔bag charm (我自己取的名字 真是可愛!)

行前 睿智的迪西叫我不要買這個與皮夾幾乎相當價格的bag charm
但是我還是愛不釋手啊
尤其現場看到之後 更是覺得非買不可
我的破爛皮夾就再多陪我兩年吧

耳環
兩個黑色的一起戴 或是分別與中間白金色的愛心一起戴 都挺搭的

掛在包包上
原本就有點份量的包包 提起來好像又更重了些...

這個球仔bag charm真是好看
不過好像與這款包不大配
這款包因為有兩個大口袋 被拉拉取名為"兩嘴包" @_@
bag charm垂掛的位置似乎與口袋太接近了
視覺上看起來有些擁擠
是應該再買另一款包好搭配我的球仔bag charm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