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帶波波去逛誠品的童書部門
結帳時 看見櫃台上放了造型很奇特的筆

短短肥肥的 筆身是圓滑的三角形
上頭還刻有一堆洞洞
讓我聯想到卡通片中老鼠愛吃的那塊乾酪 

挑了三個顏色:橘、藍、綠
先試用看看 再決定要不要把其他顏色買齊

這筆售價不低 一隻要價NT$120
回到家馬上拆開試寫
木頭材質的筆身很細緻 質感很不錯
顯色度佳 寫起來相當滑順
隨便寫在一張紙上 都有種在絲緞上溜過的感覺 XD

其實之前我還買過酷蠟石之類的畫畫用品給波波
但是那東西連我自己都不大喜歡用
原以為那樣一塊圓圓的對幼兒來說比較方便抓握 但其實並沒有 
顯色度不佳、寫畫起來更是有刮紙的感覺 
印象不是太好

這支三角洞洞胖胖筆原來還是三合一功能的
結合了水彩、色鉛筆、蠟筆的功能
其實我個人不大喜歡蠟筆 我很怕那個味道 @@
但是這支筆完全沒有蠟筆那股古怪的臭味

筆身上還設計了可以寫上名字的地方 好貼心啊~

最近正有好一筆博客來的紅利要過期了
就順便再買了幾支基本色
(博客來的訂價便宜好多喔 真是佛心來的...)

這張照片是波波造成的
我在拍的時候 他在跟我搶相機 黑影的部份應該就是波波的手 
好像也還蠻有fu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