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最近很熱門的餐廳
儘管這天是週一晚上
裡頭仍是約九成滿座的狀態

大家都懶得看菜單
所以今日的菜色就是看我的心情點的~ ^^

凱薩沙拉($200)
盤子上有兩棵蘿蔓生菜 上面灑滿現刨的起司

翡冷翠綜合海鮮盤($460)
燙熟的花枝圈、小章魚、干貝和蝦子
中間的醬料味道很特別 挺喜歡的

聖馬提諾海鮮水管麵($420)
原本這道用的是貓耳朵 結果廚房說賣完了 就改成水管麵
湯汁收得很乾 吃起來有種類似蝦味先的香氣
裡頭有不少蝦塊、花枝圈、淡菜 用料紮實

經典A.O.P.($280)
只有大蒜、新鮮辣椒、起司與橄欖油的比薩 味道卻相當好
原本我吃比薩注重的就是餅皮而不是餡料多寡
這樣簡單的比薩很討人喜歡

佛倫提那($360)
菠菜、培根塊與起司 上頭有顆太陽蛋
因為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這款 所以捨棄了我最喜歡的瑪格莉特

餐後 侍者會把今日的甜點樣品端上來以供挑選
我們一人選了一項

馬斯卡邦($100)
其實就是mascarpone起司混上葡萄乾的甜點
沒有甜味 靠的是葡萄乾的味道 口感滑膩
我個人挺喜歡的 不過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接受度不高

提拉米蘇($120)
我個人喜歡咖啡酒濃郁一點的版本

開心果口味冰淇淋($120)
很神奇的是 這球冰淇淋吃起來倒是很有杏仁味
與其他牌子的開心果口味冰淇淋差異甚大
侍者說這是開心果做的沒錯 因為開心果都是她幫忙剝的 ^^
裡頭也的確吃到開心果果粒 但是卻是充滿杏仁味啊~

義式奶酪($120)
上面的桑葚莓果醬汁蓋住了我討厭的奶味 口感不錯

根據觀察 店內的服務生似乎刻意挑選過
外型亮麗 笑容可掬
還會跟你聊上個一兩句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桌椅排的太擁擠了
雖然我不是胖子 但我現在是孕婦
桌椅間的走道本就狹小
再加上有些人就喜歡椅子拉得遠遠的 佔據一半以上的走道
離開座位去上廁所東閃西縮的有些辛苦

除了討厭鬼的椅背佔據走道 卡住我的肚子之外
我想 這是一個愉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