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廠商代理GAP這個品牌進來台灣
但是官網上babyGap的衣服又實在太可愛
因此 我想盡辦法 也要把這些衣服買到手

同學老王正好要去新加坡玩
拜託她幫我帶些小波的衣服回來
於是我洋洋灑灑地開了20幾項清單
(未雨綢繆 連小波明年夏天要穿的衣服一起準備)

大概是衣服太搶手了
夠義氣的老王幫我跑了幾間 仍舊是沒能買齊
幾件特別可愛的衣服早都斷貨了
雖然如此 還是很感謝老王老李辛苦地幫我找衣服 ^^

如果以為這樣我就放棄的話
那真是太小看我了
在電腦還不發達無法及時查詢各櫃點庫存的年代
我跟迪西就曾經為了找一件毛衣
連續跑遍了七八個專櫃

想盡辦法動用關係
找到了波波在美國的前同事幫我們代買GAP

為什麼要這麼大費周章?
這都是因為該死的GAP不做國際運送
不然我早就直接下單寄來台灣了!
雖然覺得這家公司的政策腦殘
但是我仍舊是希望看到小波穿上可愛的衣服
還是很不爭氣地想買這家的衣服... @_@

原本以為下完訂單之後就沒事了
沒想到 GAP也不接受國外信用卡
就他們方面而言 一直解釋的理由是信用卡授權不過
然後我們這邊求證的結果 授權根本沒有問題
所以完全就是不知道為何
GAP無法接受國外的信用卡
再次證明了這公司制度的腦殘
美國人腦筋都裝大便!

中間來來回回寫了不少email
感謝迪西的大力相助
迪西用英文寫信罵起人來 一樣相當兇狠啊~ ^^
家有迪西 如有一寶
也很感謝波波在美國的同事
幫我們打了好幾通電話與GAP溝通
最後這筆訂單總算是沒有問題了...

前些日子迪西去東京自助
也幫小波帶了不少衣服回來
其中有款連身衣 居然跟我挑中一樣的花色
差別只在於我挑的是圓領的
迪西挑的是V領側扣的
不愧是一家人啊 眼光居然都一樣! XD

趁著颱風天放假
把小波的東西整理收拾了一下
足足裝滿了兩個抽屜櫃
雖然我知道我買的東西有點多了
但是沒想到隨便買買就這麼多了啊~
只能說小baby的衣服實在太可愛
忍不住就買了一大堆
媽媽總是叮嚀我 小孩子大得很快 衣服不要買太多
不過小波的成長就這麼一次啊
就算穿過一兩次就穿不下了
這些小衣服、小鞋子的 還是可以留下來做紀念啊 ^^

小波的戰利品一覽

叢林系列
這個系列的單品實在太可愛了 讓我幾乎每件都買了
花襯衫、卡其短褲、格子紋七分褲、猴子圖案連身衣、POLO衫(長頸鹿、大象圖案各一)、帽子、涼鞋
雖然這些要等小波大一點的時候才能穿了
不過我原本就打算明年帶他去動物園的時候穿這個造型啊~ ^^

藍色微風系列
這個系列的單品以淺藍色為主 正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沒有叢林系列的活潑討喜
但是多了一分好氣質的感覺
買了一件拉鍊針織外套、一件POLO衫 還有搭配的襪子
這個系列原本還看中一件牛仔短褲
褲擺的折邊翻出來與POLO衫的領子是相同花色
但是沒有買到 非常遺憾
大概也是要等明年的時候才能穿了 ^^

除了上述外出服之外
我當然也幫小波挑了一些比較適合他剛出生時能穿的衣服
畢竟 小波出生後還是要有衣服能穿啊
不能總是滿足我的購衣嗜好而已
參考建議 買了一些連身衣、連襪衣、包屁衣、上下兩件式睡衣
這個新生兒系列的衣服都相當可愛
胸前還繡了一隻小熊熊 ^^
顏色也相當柔和 因為小波是男生 所以大多都挑了藍色、綠色的衣服

卡通圖案的包屁衣也相當可愛 長袖短袖各買了一件
不知道新生兒是不是需要戴帽子 所以也買了兩頂 小小的好可愛 ^^
另外覺得同樣花色的東西不如配成套好了 所以也買了手帕
熊熊造型手搖鈴與襪子是迪西在東京買的
 

這兩件是迪西選的
顏色鮮明的條紋POLO連身衣 相當可愛有朝氣
旁邊那組工程車圖案的是睡衣組 分成上下半身 我個人相當喜歡 XD

牛仔吊帶褲與拉鍊帽T是我很喜歡的單品
買的尺寸都很大 大概要等到快兩歲才能穿吧? ^^
尤其是牛仔吊帶褲 光是想像小波穿著的模樣就覺得很可愛

順便訂了玩具 雖然上面說明適合兩歲以上幼兒
但是我對這組玩具相當有好感 我想先訂來我玩一下熟悉熟悉
再陪小波玩也可以
全木頭製的 很有樸質的質感

同樣是木頭製的玩具車組合 有水泥車、吊車、卡車
適合三歲以上幼兒
我想 只要是男生 應該都喜歡玩具車吧
所以先買一組好了 ^^

小波的babyGap介紹完畢
雖然買了一些他剛出生時穿不著的衣服
不過老一輩的不是常說 小孩子長得很快啦
那麼 我未雨綢繆地先準備起來 應該也算是一種遠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