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預產期越來越近
也差不多該是時候把小波的新生兒用品準備準備了

尿布
尿布的品牌很多 大部分的人推薦我用妙而舒、大王
但是 身為麵包超人的粉絲
我還是獨鍾這款麵包超人紙尿布啊~ XD

元氣滿滿的麵包超人送來紙尿布

還有麵包飛機

吐司麵包超人、蜜瓜麵包超人、咖哩麵包超人還有小狗起司
都一起來給新生兒祝福
這畫面真是溫馨感人

尿布裡面也有麵包超人的圖案唷~

總而言之 這是一款非常可愛的尿布
儘管價格比起其他品牌稍貴一些
我還是想給小波用用看
畢竟在小波剛接觸這個世界時
我希望他的目光所及 都是美好可愛的事物啊~
(雖然嬰兒可能不會去注意尿布品牌這回事...)

奶瓶
一開始就打算買玻璃材質的
在pigeon與nuk這兩個牌子之間考慮良久
後來還是選擇了pigeon
因為有人說要儘量挑奶瓶上花紋圖案少一點的
順便買了奶嘴刷、奶瓶刷

小衣架:這已經是最小的衣架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似乎有點大 這樣應該會把小波的衣服撐壞吧?
手套:為了預防新生兒抓傷自己的臉龐 還是要給他戴上手套比較好
脹氣膏:可以舒緩脹氣的不適

嬰兒衣物用洗衣精
標榜沒有添加螢光劑、不殘留

嬰兒枕頭
浴巾說嬰兒也是要睡枕頭的
她推薦我baby city的這款記憶枕
正好最近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活動開始
現在買有點小折扣

印象中有分尺寸
這款是最小的 適合新生兒使用

嬰兒包巾
這陣子也逛了不少嬰兒用品
覺得大倫的材質還是最好
趁著週年慶 再去加購了一條包巾
原本還想買件披風給小波
但是款式實在讓我很難接受...

新生兒要準備的東西還真是不少
還有些品項沒有買齊
這兩週要好好加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