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就要滿一周年了
波波知道我貪吃 就去吃法國菜慶祝一下吧~

Paris 1930星期天沒有營業
所以我們訂了前一天晚上的位置

孕婦不宜喝酒 加上我喝果汁容易讓血糖飆得太高
所以這天晚上就喝無氣泡的礦泉水

菜單上的菜色都很吸引人
我跟波波還是一人點一種
這樣可以同時吃到不同的菜色
我們分別點了主廚美食套餐、巴黎推薦套餐

點菜時 餐廳經理很細心地考慮到孕婦的狀況
將孕婦不適宜的生食建議改別的作法

餐廳內的燈光微暗 可以很放鬆地享受美食
稍後也有現場鋼琴、小提琴的演奏

開胃小點-fish ball

主廚美食套餐-薑味熊本生蠔
生蠔的鮮度很夠 個頭不大不小 相當爽口
連波波平常不吃生蠔的人都覺得不錯

巴黎推薦套餐-鮮果鴨肝凍佐桑葚醬汁
口感很滑嫩的鴨肝 就像絲緞一般 一下就融化在嘴裡了

主廚美食套餐-嫩煮龍蝦佐羊菇菌濃湯
龍蝦鰲底下有一團蔬菜絲 旁邊是菌菇
醬汁是蝦殼熬成的 味道濃郁 蝦肉也很緊實

巴黎推薦套餐-松露蘆筍附白香腸
翠綠色的蔬菜湯很爽口 是很美麗的一道菜 可惜照片沒拍好

主廚美食套餐-香芹比目魚、燻火腿
火腿稍微偏鹹了一些 但是魚肉還挺好吃的

巴黎推薦套餐-北海道鮮貝附朝鮮薊
干貝常常吃到並不覺得特別
倒是醬汁裡頭的朝鮮薊吃起來很特別
我個人覺得有點像燜筍的口感 ^^

主廚美食套餐-肉桂燻鴨附翡翠洋梨燉米
只要菜單裡有鴨胸 我都不會放過 ^^
考慮到我是孕婦 鴨胸有特別熟一點
不過一樣鮮嫩好吃

巴黎推薦套餐-海膽薄荷奶油鲂魚
很清爽的一道菜

主廚美食套餐-羅西尼特級牛菲力佐松露醬汁
這道菜一上來 就能聞到一股香氣 應該是松露的功勞吧?
牛煎得剛剛好 而且是我喜歡的部位
後面是用馬鈴薯泥做成的小塔 造型可愛之外 口感也滑細好吃
用完這道菜 侍者還跟我解釋了羅西尼牛排的由來 相當有意思 ^^

巴黎推薦套餐-煙燻馬郁蘭草犢牛菲力
這擺盤相當可愛 上菜時 我還以為是布朗尼蛋糕哩
中間的方形捲裏頭包的是香菇餡

巴黎推薦套餐-季節甜點盤

我喜歡吃舒芙蕾
點菜時就詢問過是不是能將套餐內的甜點換成這道
這是我目前看過烤得最漂亮最成功的舒芙蕾
同時應該也是尺寸最大的 ^^

小點心
白巧克力、瑪德蓮蛋糕、水果軟糖、泥炭巧克力

波波訂位時
訂位人員還詳細地詢問了是否慶祝目的
波波老實地說了 我們是要來慶祝結婚週年
餐廳很貼心地準備了這道甜點
還送了一朵玫瑰花給我 ^^

這天晚上在Paris 1930用餐 是相當愉快地
除了菜色好吃之外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服務態度
每位服務人員都相當親切有禮 而且很貼心地注意到每位客人的需要
為孕婦提供靠枕、提供披肩、準備週年紀念小禮物
這些小舉動都是讓人感到很窩心的
我想 這應該是最近幾年來 吃過最物超所值的一餐
不僅胃獲得了滿足 心情上也是相當愉悅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