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質玩具的手感 是一般塑膠玩具無法取代的
而且帶著一種溫暖親切的感覺

好吧~ 這只是另外一個為了買玩具而想出來的理由~ XD

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家代理德國進口玩具的賣場
其中Selecta這個牌子的木質玩具 非常地對我胃口
造型簡單、線條滑順、用色鮮艷
而且是來自製造品管均優的德國(應該是這樣吧?)
於是就挑了幾樣我喜歡的波波可能喜歡的

以下 就由長頸鹿Sophie負責進行介紹:

彩虹斜塔疊高高每塊積木都不是方方正正的 有點弧度
統統疊在一起 就會變成一座歪七扭八的斜塔
有的是一個洞的 有的是兩個洞的
塔頂的部份也有圓弧形或三角形的
不疊成塔 也可以自己堆成其他造型的東西
積木的好玩之處就在這裡
不過波波目前只會拿來放進嘴裏而已 @_@

彩色積木串小火車
這組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款
簡單幾塊積木 就把火車的線條勾勒出來了

斑點狗學步拉拉車
是一台狗狗造型的學步車
特別買狗狗造型的 是想說以後波波會走路的時候
可以讓他牽著繩子 體會一下遛狗的感覺
(好像還有鱷魚造型的 應該也買一隻... XD)

套套彩色不倒翁
這組體積比較小一點
而且不倒翁只需要用手輕輕觸碰 就會左右搖晃
這樣簡單的動作可能比較適合現在的波波
不過裡面有些配件蠻小的 要小心被放到嘴裡吞下去了

立體三角咬握木環
波波現在很愛咬東西
抓到什麼東西都往嘴裡送
雖然我不希望他咬硬硬的木頭
但是這款木環與現有的其他同性質玩具的材質不同
而且這款作成立體的三角錐狀
我覺得外型還挺特別的

旋轉豆豆手推輪
輪子一推 上面的彩色豆豆就會飛舞起來 實在相當有趣啊
當然 我知道這玩具對目前的波波而言實在超齡太多了
雖然波波現在還不會自己玩
但是我玩的時候 波波可是看得目不轉睛呢~

以上 就是本次購買的六項新玩具
就常理上來講 色彩鮮豔的東西 含鉛量會較高
但是波波目前的年紀 需要有視覺色彩上的刺激
這家玩具標榜所用的是安全塗料(環保無毒的水溶性塗料)、且表面塗了一層蜂蠟
再加上made in Germany的背書
我想 這應該能讓做父母的安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