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官網)

這台滑步車其實買了好一陣子了
一直到最近 快滿兩歲的波波 才開始對它有興趣起來

剛收到車子的時候
我興沖沖地展示這台滑步車給波波看
波波則是聚精會神地在一旁玩著巨大的包裝紙箱 
這孩子 一向對於紙箱的興趣大於玩具本身 @_@

既然波波不感興趣 這台滑步車就被收回去箱子裡了
上週的某一天 阿公想起這台滑步車
再不拿出來給波波玩玩看
以波波的成長速度 應該就要坐不下了

這次把滑步車拿出來
波波居然一骨碌地自動地坐上去
在房子裡四處滑來滑去 還會轉彎哩
玩樂的能力果然是天生的 教都不用教
年紀到了 一切自然水到渠成 
急也急不來的 

講到為什麼我會買這台滑步車
當然 主要原因是我是個愛孩子的媽媽
什麼好玩的玩具看到都要買給波波
再來就是 這台滑步車是長頸鹿造型啊!
真是超可愛的 放過怎麼對得起自己!

PlayMe是台灣品牌
這點讓我在一開始選購時就感到特別放心
而且我一向偏愛木製玩具的樸質觸感
一看到這台滑步車 當下毫不猶豫就下單了


收到這台車時 果然沒讓我失望
整台木製的滑步車觸感非常地好 
所有細節都處理的很仔細 
沒有任何一點會刮傷兒童小手的粗糙地方
上色部份也相當完美 
一切就如同網站上看到的圖片一樣 

長頸鹿的表情看起來好憨直啊~ XD

車頭與車身的連接處很靈活 轉彎的操作很順


既然是滑步車 滑行的能力就很重要
車子本身有點沉 但是不會過重
正好支撐兒童的體重 
滾輪的部份上有橡膠 可以輕鬆地滑行

空拍也來一張
紅色座位的部份 已經被波波用鑰匙刮出傷痕了 @_@

整台車子給我的感覺就是滑順細膩
上色後仍可以看到淺淺的木紋 更增添質感
這大概是到目前為止 我買過所有給波波的玩具中
品質最佳、最令我滿意的一項 
我完全可以給這台滑步車十分的滿分!
更可貴的是 跟一些德國品牌的木製玩具相比
這台滑步車一點都不貴啊!

如果有出大人的尺寸
我自己都很想也來一台~ XD

PlayM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