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生日在平日 所以決定提前在週六慶生
把波波托嬰在娘家 有阿公阿嬤、迪西阿姨照顧
我和大波則是出門享受幾個小時悠閒的時光

這間餐廳在BELLAVITA內
也許才剛中午 逛街人潮尚未湧現
整間百貨公司裡安靜的出奇

我們搭乘手扶梯慢慢晃到樓上
不得不稱讚這間百貨在空間設計上的用心
這天的天氣很好 大量的光線由建築物頂部的玻璃窗透進來
自然光為建築內部帶來明亮與開闊感
每層樓也沒有安排太多的櫃位 店家外是寬廣的走道
這樣奢侈地大量留白空間 不愧是貴婦百貨

在門口時就忍不住猜想斥資了八千萬裝潢的餐廳該會有多麼精彩

入口旁的候位區

走過那片深紫色的地毯 就進入用餐區了
芒果黃的座椅 鋪著白桌布的餐桌 看起來清爽
有種要進入夏天的感覺

牆面上有大量鏡面裝飾
讓整間餐廳看起來色調溫暖又不失現代感

通道旁有架鋼琴 晚餐時段可能有現場演奏

大量的窗戶與自然光
讓人在餐廳裡感覺心情極好
據說露台區也很有看頭 不過今天沒有機會看到 ^^ (下此再來) 

中午用餐是採套餐的形式
可能晚餐才會有單點的部份 

午間套餐($680~$980)

每日主廚特惠午餐($980)、龍蝦丁骨牛排雙人特惠餐($3999)

商業午餐($1280~$2280)

我一心一意想吃麵 選擇了冬季黑松露手工寬麵
大波則是點了 香煎菲力牛排紅酒醬 

胖胖的彎月顯然是這餐廳的象徵
這胖彎月讓我想到枕頭披薩 也讓我想到一瓣橘子

餐具上也有

點了一瓶礦泉水(也有氣泡水可以選擇)

麵包有三種 長長細細的那款香氣十足 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沾醬主要是番茄與橄欖油調製而成
侍者說裡頭還有新鮮的朝鮮薊

這道開胃菜是章魚腳做成的
應是大大小小隻的章魚腳擠放在一個長方形的容器裡
切成薄片上桌 橫切面就會有這樣美麗的風景

扁豆湯 
儘管色澤不討喜 卻是順口好喝

冬季黑松露手工寬麵
坦白說 雖然整盤一堆黑黑細細的點點
但是我並沒有聞到什麼特殊氣味(可能是松露品質或是我本人的鼻子不好 XD)
我捲了一團麵送進口裡 
媽媽咪呀 自從義大利蜜月回來之後 我再也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麵條了
麵條看起來是軟的 但是吃進嘴裡 你的舌頭知道 這不是軟趴趴糊掉的麵條
松露算什麼 麵條才是重點啊~

波波的香煎菲力牛排紅酒醬
擺盤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我特別喜愛這種層層疊疊的立體擺法
與麵條相較起來 這塊牛排就顯得普通了點
肥胖的蘆筍與底下的細緻洋芋泥也有加分

今天的甜點是藍莓奶酪 味道清淡不甜膩 我很喜歡

餐後飲料我們各自點了熱咖啡、冰咖啡 

許久沒有吃到這樣滿意的義大利麵
我想 今天的我 就像餐廳名稱一樣:你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